我的外表 是不是真的會騙人?!





因為

每次在公司看電視 轉到棒球 籃球 之類的轉播時
進來的攝影 文字 長官 等等...看到 就會說"你也會看棒球喔" "你看的懂喔"
我就說 當然阿 我國中就看職籃跟職棒 喜歡宏國象跟最原本的兄弟象(不知道為啥都是象..)
是自從職棒簽賭案跟職籃解散後才沒什麼再看
他們就會說"哇~~看不出來耶" "哇~~看的懂喔" 就是很驚訝的語氣跟表情

然後興致來的話
還會說 我以前讀秀峰的喔 女壘很強還有棒球隊
我喜歡看男生打棒球 因為他們的體格都很好 胸很壯屁股很翹之類的
哈哈哈~







很多時候我也會看HBO 東森洋片之類的
轉到戰爭片時 就會很興奮並且很專心的看 音量還要開大聲點
因為我真的很愛看戰爭片
然後就會有同樣的人問同樣的問題
"這是黑鷹計劃嗎 這是諾曼地大空降嗎" 之類
我說 對阿 超好看的~
他們就說"哇 女孩子喜歡看戰爭片的很少喔" "哇 你喜歡看這個喔 難得耶"






已經太多人問過我了
熟的不熟的都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噗~

我想我的有些個性真的是男生
或許我這輩子應該是要當個男生也不一定


希望我可以跌破更多人的眼鏡
哈哈哈~
當然不是只在這方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