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SHIT~~這女人也太無敵賤ㄌ吧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好幾本都用ㄊ根xxㄉㄟ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還故意要朋友名單ㄉ才能看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還〝我ㄇㄉ生活〞咧是怎樣啊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吃大變吧賤人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莫名火勇上來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你很強ㄟ根這種件人格空交戰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我不曉得ㄊ以前是不是就漲這樣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不過你得小心ㄌ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ㄊㄉ感覺好像在學你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連拍照啊眼睛ㄉ

琪     我的大寶貝 說:
xx都說我想太多

琪     我的大寶貝 說:
但本來就是真的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真ㄉ啊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是真ㄉ........................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ㄊㄉ武官是不賴啊~~但謝完裝不知道怎樣...可惜是ㄍ台妹ㄉ氣質又是ㄍ狐狸京....不然...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賣嘎~~~ㄊ真ㄉ不少本根xxㄉ相片ㄟ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ㄊ是故意ㄉ吧讓你看到ㄉ吧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北鼻ㄍ闢拉~~北鼻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咧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怎ㄇ會有這種人啊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後~~你真ㄉ要小心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狐狸京......要當ㄉ化可不是當假ㄉ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什ㄇ叫讓xxxxx影片............去!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你不兔寫我都快爆肝ㄌ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是真ㄉ有點台ㄟ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不過ㄊ贏ㄌ~~因為ㄊ有抬頭紋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這點你氣勢弱ㄌ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不過千萬不要贏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讓ㄊ讓ㄊ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那是因為我討厭趁人之危還覺ㄉ頭頭是道ㄉ人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ㄊ嘴巴臭~~~~獎ㄉ話講ㄉ那 ㄇ好聽自己又是什ㄇ樣ㄉ人ㄌ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而且ㄊ是什 ㄇ身分啊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你不化妝都正過ㄊㄌ.....這點你獲勝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我幫你請神去把那妖女收回去好ㄌ...........2ㄍ鬼月都過很久ㄌ還逗留到現在......沒天理ㄌ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那我要當推銷員~~~請ㄊ一定要買抬頭文ㄉ撫紋液...不保證擦ㄌ有效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算有長相ㄉ人但沒質感ㄉ是重點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狐狸精~~~~~~驚!驚!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我要神打報告去ㄌ.....說祂ㄇ忘ㄌ收服那ㄍ狐狸精....   如果xxx這樣ㄉ化~~我會祝福ㄊ根狐狸精愉快ㄉ..最好升ㄍ幾ㄍ小狐狸精...   沒辦法接受吧.......我不是偉大又有耐心ㄉ你我寧願退出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真想去ㄊ留言版留言......              沒有拉....我要先撤ㄑ上課ㄌ....氣ㄉ我內臟都要破ㄌ

═✡㋴㋱。➍➏✡═─  ╬  雲霧繚繞。。 ╬ 說:
你也太會忍ㄌ














果然女生的感覺都是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
真是謝謝你
我太愛你了
同時也很希望有你堅強的個性
分我一點吧 嘻




許多事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愛演就是會有人心甘情願的被騙
裝的不是那樣的人
呵呵 說的冠冕堂皇 真厲害
裝的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真高招

bitch症又復發了
連你都覺得在學我
嘖嘖 真糟糕
要被學光光了啦.....
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會有這種人呢???
相簿學就算了 現在連拍照打扮都要
我的老天爺阿
我上輩子做錯什麼事 讓我今生遇到
衰死了
說謊不眨眼的bitch

唉~要得到男人的心 她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呀 佩服
每天活在角色扮演的世界 辛苦

就讓努力吧
就讓沉浸在自我陶醉的的世界吧
我可不想跟所謂的bitch有所關聯


你今天終於了解我有多厲害了吧
忍了那麼久
要是你們早就放棄了吧 你這麼跟我說 哈~

畢竟耍陰險耍手段耍狐狸耍裝可憐耍愛哭耍裝氣質耍學人 都不是我們的專長
沒辦法囉~

還是相信總有一天你也會有報應的bitch
bitch這名詞由你來詮釋實在太貼切了
天生適合你的一個英文單字
哈哈哈哈哈 我真厲害 







ps 請問bitch 你拍照怎麼都不敢整張臉面對鏡頭的阿 怎麼都是側臉阿 好好笑
再跟你說 你自以為很有型的新造型 好醜喔
你可能對側臉很有自信吧 或是知道自己臉太肥 不敢整張臉露出來
可是一直看側臉 也不會變正阿 只是粗的眼線很明顯 加上死都不素顏的粉厚的跟牆一樣的臉
一成不變沒意義的照片你還那麼爽 哈哈
最後可以請你不要再學我了好嗎 莫名其妙的學人精 走自己的路好不好
也不用再故意打那些有的沒的了啦 沒啥好炫耀的 神經病
我都沒招惹你了你也別再耍機歪了好嗎 學學學 學不停喔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