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準備去上班的心情越來越糟,

心理不開心影響生理的後果,就是每次出門前都覺得肚子好痛,胃好痛,好不想出門上班,

因為上班變的不快樂,覺得快有憂鬱症。

沒有姿儀跟我聊天搞笑給我看,沒有他照顧我不讓我提重物,又怕我太累,

跟一個煮珍珠的白痴一起上班噴的我滿身都是飲料,然後又很髒,很懶惰,

以後沒有琴凌可以在我要找阿喜時跟我換班,或是看他一付傻樣真的很好笑,

以後也沒有鄭朝日跟我聊天,或是上班時讓我任性,

鄭朝日是在台北最照顧我的朋友之一,

上班也常常託他照顧,或包容,在他面前我可以盡情的想哭就哭,想大笑就大笑,不必在意任何形象,

只要他一來上班我就覺得可以完全放鬆,

那是在其他人面前不會有的心情,

可是以後不會有了。。

雖然我們還是會見面,

但是沒一起上班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真的是lonely。

橋大根本就不是以前我心目中的橋大,

它永遠也都不能再恢復的跟以前一樣,

我上班都跟不熟的人,沒人陪我談心聊天,或是聽我訴說學校,或生活的一切,或是喜悅難過,

要知道上班的時間也是很長的,一次6小時,可以和同事有那麼多相處的機會,悶悶的會很難受,

每天心情都是忐忑的,

這樣真的好累。。。。。



會在橋大做也是因為調班方便這個最簡單的原因,

除此之外就是這些朋友,

沒了他們我真的好孤單,

可以一起打鬧,一起再出去玩嗎?

會有人那麼照顧我嗎?

唉~沒有



就讓我孤單的撐完這一個痛苦的12月吧!

我會邊尋覓新工作的,

起碼新的地方不會讓我時常回憶起以前,

以前的好,以前的快樂,以前在橋大發生的一切。






讓我找到滿意的新工作吧!

還有在橋大認識所有的朋友,

姿儀,茹吟,琴凌,少伶,蓓玲,沙威瑪姊姊,阿弟,

I'll not forget those good friends。



或許,我應該: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is happe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