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可以真正開心的笑
想要沒有心事的笑著

我不想要偶爾拿起相機拍照或被拍時
照片上的我看起來總是帶著悲傷
或許別人看不出來
但是看著照片中的自己 是最清楚明白的
就是少了些什麼....


原來一個人的心情看臉真的很準
心裡有石頭時
沉在那樣的氣息時
儘管嘴是微笑著
看起來就是不對勁
少了真正歡樂 出自內心的快樂......



或許我是擁有開心的

只是在快門按下的那一剎那
正好補捉到了我的心事吧


我知道什麼時候的自己拍起來會笑的最動人也令自己滿意
照片中的氣氛就如同我臉上的表情般 也會如同我的心情一樣
我真的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拍出這樣子的照片


只是
很多事情
知道是一回事
能不能 會不會 行不行 又是另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