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通識課的老師
給了我一個東西
讓我對李登輝改觀

其實我本來不討厭他的
真覺得他是為了台灣盡心盡力的人
況且他被稱為民主之父
台灣能有今天 他確實也有許多的功勞

可是
老師說 在談到慰安婦的問題時
李登輝說 :慰安婦都是自願的!!

我真的很驚訝
就算有非常少許的慰安婦是自願的好了
我相信不是所有的慰安婦都是自願的
他們也有很多人從頭反抗到尾還不是狠狠的被輪暴

而且他們那時的生活簡直就是地獄
平均一天要"服務"25個客人
生理期也是照常
如果懷孕 就用棍子打掉
沒有休息 繼續工作

他們被釋放後
有8成以上的婦女都子宮潰爛
一輩子無法生育

當然
也沒有家庭
沒有親情
他們只能活在陰暗的角落
獨自存活

你說他們恨不恨?
你說他們怨不怨?
他們能怎麼辦?

連一句日本政府的道歉至今都還要不到
悲不悲哀?

連李登輝都替日本人講話
悲不悲哀?


那這樣可以是愛台灣嗎?

那我想我或許比你還要愛台灣
多了那麼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