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乱
煤体好滥



每天闹哄哄的
煩不煩!!!!!



不要再乱搞了
無聊的人們
管你是政客 還是有志之士 什麼狗屁蓝绿都不管


怎麽小老百姓只想要平静的生活也很難
上下班塞車 绕路 吵吵闹闹

什麼平靜的抗爭 bull shit
只要影响到其他人的正常生活就是不平靜

套句国外媒体問施明德一句話"如果要罷免他 为什麼不等到下次选舉再換掉他 要用这種方式?"


好~募到了一億
規劃 籌備 実行
你门辛苦 你门"為台湾" 你门"有理想"...
可是 你們知不知道很多人也跟著辛苦 很多人被你們拖累



不想管政治 只求溫飽的人 通車上班 要因为你們塞車 要因为你們繞道
不幸生病需要住院的人 在病房裡頭忍受你們的吵闹
無数的警察跟替代役要因為你們隨時戒備
各媒体 都要加派人手緊盯現場各處的狀況 所以長官禁休 大家累的要死
不同立場的其他人 也會因為你們的挑釁 顯得焦躁 煩悶 生氣 於是開始對立 衝突




現在又要把地奌移到台北車站了
那邊每天通勤人次是30万以上
好啦 遊行到那邊然後集合嘛
原本忠孝西路的交通已經是滥到爆炸了阿
現在又搞这個
Fuck
shit




不要讓我沒有路可以走好不好!!!!!!!!!!!!!!!!!!!!!!!!!
我只是想從土城騎到八德路上班而已!!!!!!!!!!!!!!!!!!!!!!!!!
不要害我不敢穿紅衣服好不好 我很喜歡那件耶!!!!!!!!!!!!!!!!!!!!!!
不要再讓我的假要休不休的好不好 !!!!!!!!!!!!!!!!!!!!!!
不要讓我每天面對吵死人不償命的新聞好不好!!!!!!!!!!!!!!!!!!!!
不要讓公司裡那些好人同事們不能休假還要一直上班累的要命啦!!!!!!!!





爛 到了任期 他就下台 就結束了他的政治生命了阿
再用选票表達意見不就好了嗎
煩死了煩死了 是在猴急什麼 這些吃相難看的混蛋

比陳水扁爛的政治人物一堆
看立法委員跟民意代表不是有黑道的 有愛作秀的 有污錢的
fuck 就不會叫他們滾是不是
















算了
干我屁事
我還是讓自己吃得飽穿得暖比較重要
嗯..我只是個小孩子
(自從畢業後越來越多人這樣說了..72年次 好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