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吻痕-花兒
詞曲:大張偉 編曲/演唱:花兒樂隊

一個怎再聰明的人 兩顆心相碰到就笨 三生本已修得緣份 輪迴到今生才相認
一個真傷過的靈魂 兩片唇難言出的悶 三江春水漾過心門 緣來是你攻陷沉倫

*我與你合合分分 吻吻那傷痕 愛與誠翻翻滾滾 守著那份真
我與你合合分分 吻吻那傷痕 讓我們 別再為它怨恨

一個粉清爽的早晨 兩顆心躺在雙人枕 三寸溫暖陽光陪襯 勾畫著軟綿綿氣氛
一個真傷過的靈魂 兩片唇難言出的悶 三江春水漾過心門 緣來是你攻陷沉倫*

流言蜚語衝耳不聞天長地久不去留神 簡簡單單守護著真 沒怨恨


2.不老的傳說-張學友
作詞:林夕 作曲:Dick Lee

天上的雪花白茫茫
遇上有情郎閃亮亮
流傳的神話永不忘
地久天長每個人都會唱

故事鋪展在那湖水的中央
蕩漾一段感情美麗又感傷
兩雙擁抱的手人間到天上
花兒開出了翅膀夢中飛翔
懂愛的人就會懂得這夢想
地老 天也不會荒
有情的人就會擁有這力量
總讓不朽的情懷帶來花香
如果你也相信傳說多漂亮
你會看到飄雪停泊的夢鄉
兩個男女主角不老的臉龐
花兒開出了翅膀一對一雙
尋愛的人總會找到那方向
地老 天也不會荒
平凡的人也會愛到了瘋狂
總讓不朽的天地帶來想像


6.漂浮-蘇打綠
詞/曲:史俊威

星期天 電台情歌放到午夜
通了電 你的畫面漸漸浮現

脆落的自憐擺在一邊 我試著跨越極限
有你的完美襯托明天 原來我還在守夜

管不住節奏的不和諧 累不累在心理面妥協
都實現 把握每個冬天
轉了圈天旋地轉之間 藏不住的你微笑的臉
就讓我 沉醉在你的耳邊

當你看我的瞬間 我甘願擱淺 沒有抱怨
當分針轉了半圈 漂浮在你的嘴邊
(漂浮在你的眉間指間 漂浮在你的嘴邊)

我是誰 記憶成篇不斷相連
電影院 停格畫面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