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過一種經驗
就是阿
有陣子突然跟某個人很好很好 你們極度的熱絡且無話不談 超級知心好友似的 你們密切的聯絡
但過了這陣子 也許是幾天也許是幾個星期 你對這個人開始感到厭煩 想要保持距離
於是你們的朋友關係不是停止就是原地踏步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會這樣子
有意無意認識的朋友中 總會在某段期間出現一個這樣子的對象
那時還不會做人 就讓感覺主宰一切的斷了曾經是很好朋友的關係
而且那時還不知道原來人都會有這樣的情形....

到了高中時 又發生過幾次 才在想
oh 原來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會有這種事發生阿...
所以高中時 遇到同樣情況 就不會傻傻的跟對方因此交惡
而是會互不往來 彼此都不要礙到彼此 維持著這樣的彼此關係

到了大學時 自然的也重覆發生了
但我不會因為自己突然的厭倦 就停止發展朋友關係
因為長大覺得 朋友多一個是一個 朋友也是很重要的資源
俗話說:多一個朋友 就是少一個敵人~ 哈哈哈
所以我會保持著很淡很淡的關係
讓原本極速加溫的狀態 變成常溫....
一方面自己感覺不到了討厭 一方面又可以繼續保持著朋友關係




我想 人長大變的越來越狡猾現實就是這樣吧
也不是說不好
要在社會上生存 本來就都要有自己"厲害"的地方才可以吧?!
呵呵呵~
不然問問自己的爸媽就最清楚囉!
我可真的是嫩死了!!!有好多事要慢慢學習



總之 我最近遇到了這情形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衝動不要衝動
要忍耐 不要去想
不要因為這短短的時間內好過頭了 就開始對對方膩 厭惡 想逃避
每個人都有他可取的地方
嗯嗯 我們要看光明的一面
深呼吸吧~~冷靜吧~~~~


哈哈






這跟雙子座的三分鐘熱度沒關係吧?
沒錯! 相信是沒關係的
什麼星座的人都嘛會這樣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