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日本沉沒
本來是沒抱著很大的興趣的 哈哈!!!
可是看完覺得還不錯 畫面不錯 劇情也ok
中間有段讓我眼眶泛淚但沒掉下來啦

因為女主角(柴崎幸)說了一些話
她在國小的時候 遇到大地震 她愛的人 包括家人 朋友等等 很多都死於那次地震
所以她曾在心裡發誓 她再也不要愛上任何人 這樣子 她就不會受傷




我覺得說的很好耶
而且我也曾經這樣子想過....

我很害怕受傷害 在感情裡
因為我覺得失戀 分手 都是很痛苦的事
所以 要開始一段戀情前 一定要跟對方確定 確認好多事 才會勇敢的開始
或許對方會覺得煩 為什麼要問那麼多問題 為什麼要談那麼遠的事 為什麼要去想還沒發生的問題
我想那是因為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吧!
我也會很多心 愛猜疑 想知道很多對方的事 對方的想法
可是我做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不想被背叛 不想受傷害 不想我認真的付出卻換來哭泣心痛


我覺得心痛的感覺 真的好可怕喔!
我不要心痛 不要難過 不要分離 不要心如刀割啦
雖然這陣子我越來越體會到 什麼叫做很多事都由不得己....但就是不想心痛




我在想
會不會當年紀大了
經歷過的事情多了 傷痛累積到某一種程度的時候
就很難去敞開心胸的愛人
而且還會毫不在意 亦或是習慣性的防備來保護 偽裝自己.........

難怪年紀越大的人 越會做出令人不能茍同的行為
不論對或錯
因為 經歷的多了嘛~



嗯嗯
好想趕快知道以後的我會是怎樣的人
會變成耍自閉的 還是 幸福的 還是 玩樂為主
呵呵呵~~





反正 我不想被傷害 我也不會傷害人 我也不願傷害任何人(sorry again for AC)
我不要被傷害 我不要
要讓我哭讓我心碎的人拜託離我遠一點 我沒礙到你們 拜託這輩子壞男生都不要靠近我!!!
我只想認認真真的愛每一回 所以我的對象一定也要是這樣想

好男孩這世界上還是很多吧 對吧 對吧 對吧?!
好老公這世界上一定是存在著的吧 對吧 對吧 對吧?!

我沒有在騙自己吧 沒有吧?! 沒有吧?! 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