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頭腦時常覺得好累
雙子座的我原本就已經夠愛亂想愛亂動腦筋了
可是這陣子發生的事情真的可以讓我亂想個幾百倍吧...
加上接連看了幾本書
這所有點滴都一直在我的腦裡迴盪著


書中的話 得到的觀念 想法
人說的話 有心無心 有意無意
都影響我的思緒好久


越叫自己別這樣亂想
就越是會一直去想
頭腦真的好累
想也想些該想的 對自己有幫助的
偏偏時常會想一些白痴的造成自己或別人的困擾

想了又走不出來
別人開導又不聽 就算聽也要別人講到口乾舌燥了才會多少有聽進去並且照做
真好笑.......


其實我也知道亂想很不好阿
而且真的很煩很累呢!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阻止腦袋瓜裡那些跑來跑去的東西阿
我多希望不是有這種腦的人阿 我想可以快樂很多吧
至少呆呆的傻傻的 不要太輕易的感覺到一些不該感覺的 應該會少些煩惱
可是有個敏感的頭腦也不是不好 可以讓自己變的敏銳點 這對傳播業來說是很重要的



總之...
想也要想對地方就是了
不用想的事情越往死胡同裡鑽也只是浪費精力
很多事順其自然 不要太多想法增添進去 本來就會發展的更好 相處起來也更輕鬆快樂
嗯~


誰叫我是5月30日生 誰叫我是雙子座
哈哈哈哈哈*(現在都怪給星座就對了)
雙子座的人腦筋本來就轉很快阿
所以我曾看過專家說 雙子座的人很容易有腦神經方面的疾病 cc 不知道準是不準?!
可是我還是喜歡自己是雙子座 很喜歡雙子座 ^____^


我想憂鬱症跟精神方面疾病已經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了吧
是跟我一樣悲觀的人也不在少數吧
我真的是個超級悲觀 沒安全感的人 很多時候朋友都受不了 覺得怎麼可以有人悲觀成這樣....
可是我也不知為啥那些負面的想法會源源不絕的一直從腦子跑出來
有時停了還會自己編一些故事來告訴自己好像自己是有被騙似的 不知道是有被騙妄想症還是啥.....
噗~



麻煩請 念有關心理系 社心系 心輔系之類的朋友
與我聯絡
免費的給我心理諮商一下
哈哈哈 要professional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