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起了個大早
辦一些已經拖了很久的事情
騎車的時候太陽真的是給我非常的囂張無情
熱到根本不想穿外套 心想:就黑吧!
夏天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比起冬天我討厭夏天很多很多
夏天好熱 一動就流汗 洗澡感覺都白洗
又有很多穿著清涼的辣妹在街上晃看了就心情不好
夏天用電量高 夏天一直想喝水 夏天粉刺冒好多 夏天去哪都怕熱要吹冷氣
夏天我不玩水 因為我不穿泳衣我也嫌玩水麻煩
但是夏天的海邊可以吸引我 特別是日出和日落 (也有陽光男孩)
夏夜的海邊 聽著海聲 吹著海風 靜靜的 令人不捨離去....


冬天雖然冷
但我在家還是都穿短褲短袖 一年四季都一樣(夏天就是海灘褲跟細肩帶了><)
我只穿3件 騎車頂多4件 就覺得足夠
冬天雖然沒活動力 老是要怕變胖 去哪玩也要怕冷風直吹
可是跟夏天比起來 我真覺得冬天的自己清爽多了
雖然不適合出遊


那還是春天好 還是秋天好
可是春天秋天總是會讓我感覺不出他們到底來了沒
或許是小外套跟一件長袖的時候就代表他們已經在了吧?!


anyway
今天終於吃到我期待已久的鐵板麵+蛋
這是世上美味的早餐
好久沒有吃早餐啦 有一種非常滿足的感覺....




但我的直覺已經告訴我今天上班時我會極度想睡到一種境界
oh~我需要點power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