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好像也不關你的事
戀愛是我們在談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是我還是他?
你又懂這一切了嗎


我沒跟你男友搞在一起
沒叫你男友小老公你男友不會叫我小老婆
沒睡你男友的床
沒故意擺一堆照片在相簿挑釁人家
沒坐你男友的車
沒跟你男友一起看電影
胸部沒靠他身上
頭也沒靠他的頭 臉更不會貼他的臉
沒跟你男友單獨出吃飯
沒跟你男友出去唱歌
沒在你男友房間照相
沒有你男友的密碼
沒用你男友的手機

但 很不巧 這些事你都做過在4年裡不止一次
所以 借問你 有什麼權利 以什麼樣身份說我的不是?
你是受害者嗎 我有像你搞別人男友一樣去搞你男友嗎
恐怕沒有!

我分手我變心我有礙到你嗎?
心疼是可以心疼啦 曾經是小老公嘛 對吧?!
你始終用那靠背到極點的語氣真的很他媽賤



知道自己故意做的那些行為很賤很挑釁了嗎
會不會太晚
要是你男友的女生朋友這樣我不信你不會靠背半句啦
所以說你賤就是這樣
只顧自己爽嘛 有想到別人嗎


連外人都會覺得你放那些照片over
何況是我
分明就是很明顯的在不知道炫耀啥小
奇怪 人又不是你的 故意個屁阿
低級的賤貨



都已經這樣了還在講那些靠背話
真的是標準的狗改不了吃屎

要說我打這些話罵人是降低自己的格調也沒關係
畢竟bitch不值得我跟她一般計較
不然只是減低自己的水準
更何況我說的都是曾經發生過的事

但我就是不爽
他媽的老娘忍了4年現在就是想要狠狠的發洩
說我低級說我沒品說我愛計較都沒關係

我就是肚爛有人愛跟有女朋友的男人搞成這樣
還會不斷的挑釁我
馬的自己也不會反省還一直亂靠背

狗勒 對啦 我瘋狗啦 但老娘沒事不會恨人不會罵人 因為你賤我忍不住
我忍了4年的窩囊氣我現在不吐不快啦
沒人可以像我一樣忍4年的啦
狗也比你這個爛bitch高級


他媽的我才不會去跟有男朋友的女生亂搞

偏偏你他媽的你口中的男性好朋友 都好像正好有女友
嘖嘖....我該說什麼呢

真衰小 遇到你這種bitch






最後
請身為bitch的人看到這3篇不要自動對號入座
沒人逼你來看
你他媽的 看到我的臉我的文章就肚爛 一輩子也不想再來我會很高興
因為你是bitch
我不想跟bitch再有牽連

我恨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