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隊雖然總是被藝人罵的很慘

雖然總是會被民眾及許多團體社群圍剿

但他們是為了討生活嘛


其實我也曾經很討厭很討厭他們過

不過我現在覺得不能怪去偷拍的"攝影記者"

應該是要怪提供這樣子工作機會給他們的媒體

因為這些人他們也是討生活阿 就如同你我的工作一樣

都是為了要過生活所以做這份工作



是不是應該要問

為何這樣惡質沒品質的媒體可以在台灣屹立不搖?

很簡單嘛 因為有賺錢

那為什麼會賺錢 因為有人看有人買嘛..

所以還是得怪到閱聽眾身上

唉~ 很多事總是這樣子的惡性循環不知何時休矣......




狗仔隊 其實很危險壓力也很大

工作過程也時常無趣令人想放棄...

因為你 我跟狗仔隊有所接觸

也讓我了解"狗仔隊"的另一面

也讓我知道原來那麼多名人生活不堪入目

哇哈哈哈哈*



不過單憑幾個人的力量

還是無法讓我完全對攝影記者改觀

可能需要再久一點的時間吧





沒關係

我知道你跟其他怪怪又兇兇的攝影不一樣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