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吶~~~~~~

我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一直很想吃fridays了

今天我真的超心動的

把菜單都列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




整個是打算的很好

還有要到銀行領個2千出來吃的衝動

我怎麼那麼愛吃阿

希望這個計劃在星期日成功

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我已經有了破小財的準備......




老娘我這輩子活到現在只吃過一次fridays

還是大三下時去參觀完公關公司老師請的客

自從那次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那邊的馬鈴薯 肉 沙拉 跟飲料....

就讓我再吃一次嘛 我自己出錢我願意

這種事真的需要衝動吶是吧 畢竟不便宜阿阿阿阿阿



有人就是會為了吃花錢

我好像是那種人 但還沒到可以吃更敗家的地步

呼~






我計劃 如果以2個人算的話:


點一份美式碳烤豬肋排(現在fridays在打折 全份599) $599

點一份炭烤雞肉凱撒沙拉 $390

點一份三式組合(烤馬鈴薯皮 馬芝拉條 辣雞翅 大芹菜) $450

點二杯香味汽水 (我要櫻桃 超好喝) $170





沒錯!!!!!!!!

真完美阿!!!!!!!!!!

這樣應該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如果居然該死的沒飽 再追加一份 紐奧良雞肉三明治 $280




越說越想吃

尤其是在半夜這種時刻

嘖嘖嘖



我要衝了
不要攔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