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憔悴

公司的人都會發現到我的憔悴

唉~



每天哭 又失眠

皮膚變差

太久沒去角質

睡眠不足

沒敷面膜

沒卸妝就睡覺

長了一些痘痘

超久沒拔粉刺

沒有乖乖用保溼產品

每天都沒擦防曬

整個是不知道自己在把自己搞成什麼樣子....




雖然公司的人還是都很好的對我噓寒問暖關心問候沒少過

哈哈

但我真的要拯救我的face






唯一好的就是每天都出門前不到半小時才洗澡洗頭

然後擦著超香的身體乳

整理好後聽著音樂開心的慢慢走到捷運站

一整晚都香香 心情好極

我想我以後又有不可缺的一樣東西 就是香水身體乳

然後出門又會注意又會想把錢花在這上面










人吶

真的是懂越多失去的也越多吶...

突然想這麼講

似乎是有點沉重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