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展第一天

9點才結束為什麼我已經在家了呢

因為我已經連續2天都很早到了

但是其他組員都比較晚到 加上明早為了排演我要9點就到

所以可以先回家



我騎在市民大道的時候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又因為要弄東西不能太早睡

這2天怖置攤位跟顧攤位 我只吃了一塊麵包..

跟一瓶茶裏王還有一半的午後的紅茶

真的沒時間吃 就算有的時候你已經餓過頭了根本塞不下東西進肚子



我邊騎車邊覺得好想哭

是真的累到想哭

我好想休息好想悠閒

我寧願準備考試看書也不要畢展

現在每一次的考試我都得到了90分up

因為要讀書的時間不多了所以我很認真看書

不管是課內課外 我都看的很開心起勁

讀書不覺得累不覺得想睡覺甚至會提早就慢慢準備

我就是不想弄畢展

我們已經在學校成功的辦了活動了

媒體露出成績很好

也在學校有頗高的知名度

我覺得就夠了



算了 都辦了抱怨這些也沒用

我只是累了

真的很累

累的時候 很脆弱 很需要一個人來陪我

畢展現場雙雙對對 我會看著他們牽手散步時看的入神

市民大道上 一台台車上的男女也都是緊貼在一起 我會把這當作一種風景

欣賞...



也羨慕

我也好希望我可以跟阿喜牽著手去每一組的攤位逛逛玩遊戲

我也好希望阿喜可以在我好累的時候載我回家我就不用孤單的騎車並且快睡著

我也好希望我可以帶著阿喜一起來 有事就一起忙 沒事就一起晃

如果可以這樣子 就算很累但我還是會很有勁

我可以待到很晚沒關係 因為我和阿喜一起

我會更精心的把自己打扮因為阿喜在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漂漂亮亮



我也很希望阿喜會來我的畢業典禮

並且帶著一束花 如同高中一樣

高中時候我們的畢業典禮是一起的

他在回教室後上來我們的教室送了我一束花

我還記得我很驚訝眼睛瞪的很大而且很感動開心

不到5秒鐘我拿著花臉也哭花了

我記得我哭著跟阿喜說

:我們以後不能一起上下學不能每天見面吃飯了怎麼辦...
:你以後不能每天陪我等公車回家了怎麼辦...
:不同學校萬一沒有話題怎麼辦...

我一直哭一直問阿喜怎麼辦

阿喜說沒關係我們可以講電話

阿喜說我們假日還是可以見面阿

阿喜說我們可以出去玩

阿喜一直安慰我

我哭的比畢業典禮時還嚴重

不過這過去了

我不是很同意平常沒事的時候送花

像生日那種就不用

但是畢業典禮畢竟幾年才一次而且都意義重大

我希望我可以穿著學士服拿著你送的花與你相擁

那是不同層次的喜悅

我肯定我不會因為大學畢業而哭泣但我有可能又因你而掉淚


我希望大家可以看看他 看看大家好奇的我的另一半

看看大家每次說 找你男友出來阿

我的男友 原來是那麼的高大可愛 (帥氣我就不敢說了!)

讓大家看看為什麼我在大學四年始終與你一起令他們羨慕不已

讓他們知道我很幸福所以在四年裡我堅定不移

不過似乎不太可能

唉~




我能盼什麼

我能期待什麼

漫長的日子..................


不過我想這次畢業

我沒有怎麼辦要問阿喜

因為長大了知道很多事情不是想怎麼辦就能怎麼辦...

因為連見面都變的無比困難

所以只能等

等時間的流逝

等待以後的我們.....



會是什麼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