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淑敏的網誌看到他說他不喜歡再見

我真的是100%認同

我也很討厭說再見

不過是只限定在跟阿喜說的時候

因為說再見之後

都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總是處在等待跟思念

或許是我太過依賴太不成熟吧....

但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咩

也有男生喜歡黏人的女生對吧

呵呵~



但是既然現狀是這樣就要接受阿

都已經快畢業了

說的很簡單唷

吼 實在太佩服阿喜的個性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我只是想表達一下我上一次跟阿喜見面是2月28日的事

不過這個星期也不會見面

所以肯定是1個月沒見啦!



太酷了....



那我來安排一下schedule

可是為啥每次想到最後都發現沒有行程會讓我提的起動力

除非妹妹回來那就肯定要去shopping

但是妹妹也不常回來

於是記事本上是空白的



所以

我快一年沒唱過歌了

從去年夏天就想去的陽明山至今還未成行

不知多久前跟阿喜說好哪次他回來去zoo也還在腦子裡打轉

台北故事館還是時常掛在嘴邊

誠品旗艦店連經過都沒有

wood stone我期待了好幾個月

士林夜市 淡水更別說了

我還是在盼著和去年一樣的東西

沒有進步

唯一有的是開學前的旅行

於是看著別人開心玩樂的照片羨慕著.....

其實一點都不難不是嗎

有車有心有人都可以做到的不是嗎





就是不常見

所以每一刻都珍貴都不想浪費

下次 可以陪我完成任一項嗎

我不喜歡聽到任何理由了

畢竟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了

好久沒有拍照好久沒和你恣意的到處牽手逛逛了......

不要說我又在嫌你耍任性了

人家只是想和寶貝出去走走

希望你懂

真的不急一點都不急的

我們都方便的時間可以去完成的就陪我吧

也別當做都是在陪我咩

就一起去甜蜜咩好嗎老公


唉唉 又再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