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妹去逛板橋

很久沒逛板橋了

板橋的東西真的比台北便宜

如果不是妹妹回來我也不會去逛

買了一件牛仔褲

每次買牛仔褲時都是大打擊

因為試穿很多件都覺得自己實在是肥到一個不行

出來照鏡子時看看鏡中的自己

大屁股 沒有腰 腿又粗又短

喔買尬

真的是很糟到一種境界

雖然最後還是買了一件覺得穿了屁股很挺的

哈哈哈哈哈哈

苦笑...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雖然我是胖子也是要穿褲子阿

只好選很能修飾身材的

不能穿太淺色的牛仔褲

真是很嘔

誰叫我是胖子

結完帳老闆娘還跟我說

如果腰圍變小 可以拿回來改 不用錢 廠商有附

我就說 不會變瘦了啦!!

哈哈

牛仔褲到底有多神奇

電視上廣告的跟啥一樣

拜託

那是因為瘦子穿起來才那麼有用吧

有沒有辦法叫一個胖子拍廣告給我看

真的有效我一定馬上衝去買

與其等這個

還不如我自己減肥比較快是吧

別再提了



胖子好可憐喔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