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片 叫做 "我家也有河東獅"

這片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張柏芝跟古天樂演的

明明是喜劇 可是我也可以看到哭

有些片段真的很感人嘛...



其中有一段張柏芝說的台詞如下: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就要陪著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




感不感動!!!!!!!!!!!!!

哪一個女生不想要這樣子的老公或男友勒

不過要事事順心也很難吧!

就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疼自己愛自己的另一半

很多事情可以相處過後再改變的嘛

假如一開始就一拍即合

那未免也太過順利平凡感覺不出相處的意義

如果覺得找對人了就要加油 做了總比後悔沒做好呀~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覺得幸福好像很簡單 但是也會很難

不幸福的人一直想幸福

幸福的人老是搞的不幸福

有時候幸福的人也會不幸福

反正都是這樣循環




幸福其實很多

用心感受 就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