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搞不太懂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耶

但是我知道這種行為很好笑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囉!!!

在心底應該笑了幾百次了吧



我會給予做出這樣行為的可憐人們祝福的

學習弘一大師 證嚴法師的精神...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幫阿喜打份3000字弘一大師傳的心得

我對他有一丁點兒的認識

不錯不錯!!



做什麼事什麼樣心態都會有因果報應

目前的我可以說是罪孽深重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重

阿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跟我一樣賤一樣白目一樣心機重的人

一定很多




千萬不要懷疑~

搞不好就是你喔..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了嗎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