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經前症候群?

在情緒方面的症狀有易怒、焦慮不安、沮喪、生氣、悲傷、易哭、過度敏感的現象

在生理方面的症狀有頭痛、偏頭痛、暈眩、臉部熱潮紅、心悸、脹氣、下腹痛、腸絞痛、體重增加、皮膚癢、起紅疹、及四肢水腫等症狀

在行為方面的症狀有貪食、酗酒、懶洋洋、不想動、不想出門、性慾減低、更甚者會有獨居與世隔絕的念頭

什麼又是經前不悅症?

大致和「經前症候群」相同,至少有情緒低落、緊張、情緒起伏大、或是易怒煩症躁這四項中的一項

什麼時候會發生?

月經來臨前一周到二周稱 「黃體期」,月經來了約一到二天症狀就改善了,周而復始的發生









所以每個月這幾天總是特別愛惹阿喜生氣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願意阿

真的是超標準的生理影響心理好不

不過阿喜不錯 會特別讓我很多 安撫我!

嘻*






死定了...

我剛剛才喝了大半瓶"冰"的飲冰室茶集綠奶

現在它就來了

我完了

我完全忘記日子來了

還喝的很爽

綠茶跟冰完全是好朋友來的時候的殺手

我準備

痛 死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