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真可愛

因為你說:你的室友有女朋友的人全部這星期都有去找他們

只有你沒有

而且你是用有點任性的聲音說出來

還重覆了2次的樣子

哈哈哈~

你很少會用這樣的語氣說話耶

我聽到超開心的喔!

超窩心 超感動的...

然後你還叫我一定記得要去買票

跨年去找你

這是當然的囉

我怎麼可能會把那麼重要的事給忘了呢

你說對吧?!



乖嘛~

這個星期你就好好做報告吧

不到一禮拜我就可以去找你一起跨年囉~

miss u



你最近皮膚乾到一種境界了是吧
買了乳液買了拔粉刺的還想買收斂水
還叫我幫你找保濕的化妝水
嘖嘖..
不錯喔
男人也是要保養的呀!嘻~
我很認真的替你做功課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