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讀書的感覺了

很不想讀書

不想管成績怎樣

只要到最後有讓我拿到畢業證書就好



只想快點去賺錢

就算剛開始底薪低

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



對讀書一點興趣也沒有了

看別人準備研究所覺得他們真厲害

不知道他們裡面真正想念書的人又有幾個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嘛....



反正我很不想讀就對了

反正出社會是遲早的



看身邊很多親戚或是朋友的親戚之類的

只比我大個2~4歲就已經有好的歸宿

因為他們比我早出社會所以比我早有社會經驗

也在職場認識他們的另一半

其實覺得這樣的人生也不錯嘛

書讀比較少一點 但他們都有一份工作 也已經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比他們多讀幾年 年紀差不多

可是還沒找到工作 還沒出社會

我的人生還沒真正開始

到結婚可能也還要很久很長的一段時間

中間還有許多的不確定 亦或是許多的變數

嘖嘖...

真可怕

不過

反正這就是人生嘛

在還沒走到那兒之前誰會知道那時的自己是怎樣的對不

嗯!

老天保佑讓我順利找到想要的工作吧!

電視台 報社 廣播電台 雜誌社 公關公司 廣告公司 之類的

只要可以跟傳播行銷企劃等..有關係就很好

剛開始我也不會去計較薪水多寡

只求有一份工作就好

真卑微

和我一樣卑微的人多不多?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