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學士照了

但是居然是在早上8點拍

我的媽呀~~~~~~~~

睡起來眼睛都腫的

拍了是能看喔

我超擔心的啦

沒睡飽的樣子拍照一定超好笑啦

臉變大眼睛變內雙之類的

搞不好還來個皮膚泛紅

我實在很擔心耶..

看來我必須提早2個小時起床
然後敷臉按摩讓臉別水腫
然後再認真的完成化妝所有的步驟
尤其是黑眼圈一定要遮的完美無暇
然後該打亮的地方要打亮
腮紅要讓他像皮膚透出來般自然
底妝要給他上的明亮
眼影要給他畫的有神
睫毛膏狂刷狂夾翹

嗚 光想就覺得很麻煩了
平常出門逛街約會都沒那麼功夫了
我一向不是那麼認真化妝 而且化妝技術也不怎樣的人阿..
嗚...

老天爺保佑我那天不要睡過頭
睡過頭什麼都毀了
披頭散髮加無神的雙眼泛紅的皮膚臃腫的臉頰




希望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