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年紀都那麼大了還不懂得尊重人
一天到晚打麻將打到日夜不分
都半夜凌晨了還聽到洗牌的聲音

然後來打麻將的沒品的大人
車子把人家門口停的亂七八糟
人家門口自己也有車又不是要給你停的
害我每次下班回家看到一堆車都很不爽
把他們橋的亂七八糟擠在一起
才能稍稍消我的氣
我家門口我都沒地方停你們未免太過份

有這種鄰居真倒楣
虧你還是鄰長
平常感覺是很好的阿姨
打麻將打那麼瘋還不顧鄰居的感受
超沒品

你女兒也很可憐
才國小每天都要早起上課半夜還要被麻將聲荼毒
不然就是三不五時被叫去買東買西

機車啦
你要打麻將要抽茶水費可以啦
你給我挑裡面一點的房間打
然後叫那些沒規矩的你的牌友車給我停好
不要把你家對面的鄰居當白痴

茶水費你抽多少阿
那我們也來收停車費好啦
死噪音污染的

車不要再亂停啦
下次全把你們拖到巷子中間
都不會不好意思的
一些白目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