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流水溪中過,淡淡魚兒水中遊,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瘦人命犯桃花,胖子朋友天下。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都應該知道,他在你的生命裡只有兩種結局,要嘛是終點,要嘛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也就是說,當一個人無法成為你的終點時,就一定會成為路人,這和愛不愛沒任何關係,要嘛白頭到老,要嘛相忘江湖,這就是愛的現實。

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我終究不能逃避那些記憶,忘不了那個人,換不了獨角戲的角色。一年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憶,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傷痕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後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煙消雲散,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樣的陌生人。

不可能的事,別想;不可能的人,別等。明知道不會有任何結果,還泥足深陷,就是你活該。

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一般的男人,喜歡把好女人教壞了,又喜歡感化壞的女人,使他變為好女人。--傾城之戀

漂亮和美麗是兩回事,一雙眼睛可以不漂亮,但眼神可以美麗;一副不夠標志的面容可以有可愛的神態;一副不完美的身材可以有好看的儀泰和舉止。這都在於一個靈魂的豐富和坦蕩,或許美化靈魂有不少途徑,但我想,閱讀是其中易走的,不昂貴的,不須求助他人的捷徑。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徐志摩

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張愛玲

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藍色是天空,白色是雲朵,紅為火,綠為水,黃色就是我們踩的土地,當紙片飄飛到天空時,上天將會聽見你的願望。--轉山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人這一生總會愛上那麼一個人,他可能並沒有多好,你只是剛好就喜歡那幾分好,他的一分關心讓你放棄了十分的甜言蜜語,一分坦誠放棄十分信誓旦旦,再加一分在意便像讓你得了全世界。這叫偏愛,因為偏愛,所以一意孤行,沒有理由,只因你靈魂缺失的一角只有他能補全。

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每個人都試圖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具備的品質。

鬱鬱的雲杉開始生長,呼應季節的時孌紅黃演映,而樹梢上的針葉正對著充足的水氣伺機攔,裹身一層半白的透明。

旅行並不能解決你人生中的任何問題,只是把它們往後推,遠方很美,可是那些大城小鎮,山河湖泊,長亭短徑,一個一個的紅綠燈,並不會改變你人生的走向,想走就走的自由是個幻象,最終你還是要回到出發的地方面對你的問題,不管是失業還是失戀,失眠還是失足,所有的一切都只能回到現實中來解決。

誰都有許多不願面對的過往,用力卻愛錯了的人,一廂情願的夢想,幻覺一般落入的陷阱...我曾經不原諒那個笨極了的自己,後來又學著一點點放下,畢竟愛錯了的人曾經是我認真愛過的;愚蠢至極的決定也曾是我認真考慮後做出的,就當,時光終於為幼稚買了單,雖然傻氣,也算成長。--我,和十年前的我

有一種東西叫做命運,有一種情感可以被形容為愛,有一種邂逅是命中注定。summer會過去,屬於你的autnum總會到來。--戀夏500日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便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人一切的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並不深刻。某年某月某日,意外和你相識,無關心動。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君似明月我似霧,霧隨月隱空留露。君擅撫琴我擅舞,曲終人離心若堵。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魂隨君去終不悔,綿綿相思為君苦。相思苦,憑誰訴?遙遙不知君何處。扶門切思君之囑,登高望斷天涯路。--樂府 古相思曲

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不要因為孤獨就去找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娛樂方式,迎合一些不屬於自己的群體,愛一些就手可得的人,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並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玩世不恭,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繁華。

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不到萬不得已,誰想重新開始。曾經經受過的煎熬折磨猜疑失望,通通都要再來一次。重新認識新的人,適應新的環境,以前說過的有趣無趣的話都得重覆著再說,溫故卻不知新。有些事情真的跟勇敢毫無關係,僅僅是因為難以為繼。對某些事物和人的眷戀不是不再了,只是那份眷戀,真的走投無路了。

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去懷疑一個人的本質。

很多時候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後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後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越來越不敢主動找你,因為你的冷漠開始讓我覺得主動是那麼的廉價。

緣份,是心有靈犀的一種感覺;是一見如故的一種傾向;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是上天安排的最美際遇;是深深的牽掛或隱隱的懷念!緣是一種自然而神秘的心靈力量;因為一些文字很引起共鳴;因為一種感覺而動人心弦;因為一次邂逅而難以忘懷;因為一次回眸而感慨萬千。

當男人指責自己的女人強勢的時候,要先看看自己是否足夠強大。女人這種動物,在愛情面前永遠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一個女人之所以強勢,是因為沒有得到應有的保護與關愛,一個獲得充份的愛與安全感的女人,她不需要以備戰的姿態,與這個世界對峙,她才會變得感性而柔軟。-朱曉

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以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裡,這是愛;在對方眼裡,這是煩;在別人眼裡,這是賤。

如果一個男人能容忍你的缺點,在你情緒不好的時候依然寵你,在你外表不光鮮的時候依然吻你,這樣的男人值得去愛。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三毛

現在太容易認識一個人了,但也僅止於認識而已,人與人的關係要想長久與深入,是需要雙方都有種想與對方交換與共度的興趣,這種交換,可以是智慧、愛以及時間。-飛機的壞品味

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的難過。--親愛的不二

男人永遠不會知道他們說過的話會在女人腦子裡記多久。

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柳營

也許世上最美好的愛情就是你喜歡他,他喜歡你,你們卻沒有在一起。

我討厭你很長一段時間都忽略我,然後又突然開始和我說話,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最終會被一次情緒失控全部推翻

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散沙,都不用風吹,走兩步就散了。-小時代

大部份人在二三十歲上就死去了,因為過了這個年齡,他們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後的餘生則是在模仿自己中度過,日復一日,更機械,更裝腔作勢地重覆他們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所愛所恨。

這樣的人,我這一生不會再遇見了。當我們都在猜測他的涡錯的時候,他卻隱藏著無比純潔的夢想。--great gastby

當子很努力的想要挽留一個人的感情,那種瞬間變得卑微了的感覺真噁心。

若自己不做出一點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裡。 

有愛情,道德是多餘的。沒愛情,道德就變成了諷刺。

體胖還需要鍛煉,人醜就該多讀書。

別一廂情願做過多的事,誰也不會感謝你,只會讓人更得寸進尺。

我巧舌如簧地騙過許多人,溫柔狡黠地安慰過許多人,刻薄尖酸第對抗許多人。最後這些話都在午夜夢迴時,洶湧磅礡地反噬了我自己。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不吃閒飯,不看冷臉;不掩己拙,不揭人短;不笑人窮,不欠人錢;不求人喜,不招人煩。

有一種境界叫做放下,有一種心態叫做捨得。

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裡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太聰明的人,不一定幸福,因為他們把事物的好壞看得太透徹,也給自己增加了無形的黑洞;往往那些心不在焉、渾渾沌沌的,反而自行過濾掉一些不好的訊息,快樂常在。-飛機的壞品味

再過幾年,等我忘記了你,等習慣的力量使我又有了其它的相同經歷。我會想起你,就像想起遺忘的愛情一樣。我會回憶這段經歷,如同回憶可怕的遺忘一樣。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取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張愛玲 紅玫瑰 白玫瑰

我一定要在你平庸無奇的人生裡,當一個閃閃發光的神經病。

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能愛不能語。-張愛玲

現在我知道了,這種叫不聞不問的惦念是存在的,因為怕自己亂了方寸。可它就像破土而出的種子那樣,總有一天會在陽光雨露剛剛好的時候竄出頭來。

想做你旅途中的一站,你泥濘路上過得去的坎兒。你不安中的勇敢,迷途中的方向感,最好是,長路漫漫中的牽絆。

我開始發覺,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毫無理由毫無原因的愛情,美麗與才氣,或許還有別的,想要一種相似的慰藉,想要滿足虛榮心,想要逃避過去,想要宣洩一些感情,這些都掛著愛情的名義,有的慢慢淡去,有的真的愛上了你,有原因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認這些原因卻把他歸結為緣份的神秘。-唐浚

有些人,進不可相戀,退不可相忘。

i believe that everybody comes from pain and a certain amount of dysfunction

i found my inner bitch and ran into her

you may be right i may be crazy but it just may be a lunatic you're looking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