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10/30

前幾天都沒有真正的泡在海水裡很久,明天就要回台灣了,特地將今天的時間保留給那完美的大海。

早餐吃完後在飯店吹冷氣聊天到大概中午,打算邊走邊逛D'talipapa吃許多人都稱許的海鮮大餐,
沒想到一走到那"海鮮市場"之後我都傻了,
好臭好腥看起來好髒!!!!!!!!!!!
我連相片都沒拍就趕緊去逛旁邊的攤販街,我實在不敢相信有那麼多人都走進去還待上許久時間挑選、殺價,
真的,我是很耐髒的人了我覺得,可是我完全不會想吃那邊的海鮮,
果真是讀萬篇blog,不如實際走一回阿,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和我一樣有同感!!

但是說到買紀念品小東西哩哩摳摳耶,那附近是很不錯的選擇
款式多東西也多,價格一定比沙灘路和dmall的好談,建議還是可以去一回囉。

然後我們到哪吃午餐呢?



是的,到aria pizza,因為逛到全身狂滴汗快虛脫,只好就近找間餐廳吃了,
aria在長灘bloger界風評一向都不錯,不過我覺得他最大的優勢是地理位置-在dmall入口和座位夠多





看別桌的pizza好大,我們擔心吃不完不敢再點pasta,所以只點了這個海鮮pizza和mango shake,
他們的料好像是兩片兩片會不一樣,比don vito好吃蠻多,
至少很燙也牽很多很多絲,餅皮很薄但不完全脆,介於軟脆之間的口感連我這不愛pizza的人都吃了4片,
這邊用餐要加10%,總計這餐是4百多peso


吃完飯打算回飯店換玩水裝,就在budget mall門口叫了一台 摩 托 車
沒錯!就是他們當地人才做的摩托車,坐之前還確認他真的可以三貼嗎,他說沒問題,
不過應該是違法的啦,畢竟安全上稍有顧慮,但我們路程很近,又想坐做看,就嘗試囉,也沒再殺價,
從budget mall到canyon de boracay是50p,司機還騎的慢慢的,其實我覺得長灘的人都蠻有交通概念,比起曼谷的嘟嘟車他們守法太多了。


換裝完就到從飯店走出去的S3沙灘泡水啦。



就在這樣的烈陽下,我們徜佯在大海裡,成為大海的一份子(矯情!)




藍天白雲永遠是拍照的最佳背景,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旁邊的小綠游泳圈,
有一個法國女人躺在上面任海水飄流,看起來爽度爆表,
而且我再定睛一看,OH MY GOD!!She is naked!!
兩粒奶毫不掩飾的垂在兩旁,身體所有的每一吋肌膚、每一個曬斑都在大聲和我say hi,在下太佩服了。




偶然發現一條魚兒一直圍繞在我腳邊,還蠻大隻的耶,
跟一條香魚差不多(咦!怎麼會用好吃的魚當比喻),不過我怎麼往前往後移他就是不離開我,老是覺得腳養,
莫非他也會吃腳皮,我可是在來長灘前有認真把腳皮刷過一次捏




玩完水一定要幹嘛?除了喝水外就是曬肉啦,除了曬肉勒?
看到前方穿紅色海灘褲的性格男孩沒,真是令人胃口大開阿,
這次來看到好多紅色海灘褲的國外男孩,一個比一個完美健壯,
讓我不禁懷疑是某個地區的A&F辦員工旅遊,他們會玩沙灘排球,玩足球,玩飛盤,或是就坐在沙灘聊天,
重點是他們不管做什麼,就是可以吸引我的目光啦!
雖然導遊那天說,這種的十之八九都是gay,who care....欣賞到肉體就夠啦...呵呵呵


泡了一會兒我們轉移陣地到S1沙灘,我真的喜歡S1多於其他地區很多很多,
沙子細、清幽、海水好像也比較清澈(根本偏心!!)、飯店大多比較高級(雖然沒住到),總之以後如果我身邊有朋友要去,我一定會大喊要住S1的飯店喔~~~





這就是傳說中服務100分的FRIDAY'S前沙灘啦,S1這邊每間飯店前都有擺,
所以我說住這兒一定會爽度+10分以上




看那閃亮亮的海面,還有那螞蟻般大小的"一葉青舟",
邊泡在透心涼的海水裡邊看這景色,人生還可以怎麼揮霍呢




有圖為證,看到那海水的透明度了嗎?我覺得只有S1讓我有這樣的驚豔中的驚豔到一個不行的感覺,
走到好遠好遠好遠水還是好淺好淺好淺,會讓人誤以為自己是水中蛟龍的錯覺,
腳地絕對不會有該死的石頭刮傷你的白拋拋幼咪咪的皮乎(例如白沙灣),




看到這堆小朋友在幹嘛,當然就是沙雕呀,
他們七嘴八舌的在討論沙雕要怎麼刻,還是來了兩個凱子快想辦法噱一下?
我都聽不懂的啦...(所以真的被噱了)




起先是看到這個有著BORACAY字樣的沙雕,他們很應景的在旁邊堆了兩顆南瓜(正逢萬聖節)
覺得小小孩子怎麼可以如此有創意懂得抓住做生意的訣竅,
再看到下面先前有人請他們畫上自己的姓名,就更加抓住我的眼球,想說也來一下留念吧,給個20p不算什麼,
就請他塗掉改我們的名字




他們埋頭苦幹的同時我還很認真的跟他們博感情聊天,
問他們幾歲,家在哪(好白痴,他說了我也不知道),然後還問他怎麼沒有去上課,是因為halloween放假嗎(他後來欲言又止我想是經濟狀況不佳,他一定在此時埋下想要大坑我的因子)




see 他們巧手雖然還是花了點時間但終究完成啦(現在看才覺得英文名字怎麼畫的有點醜..),
南瓜很可愛吧是亮點吧,可是halloween去才有的喔
oh yeah





既然錢都要給了,當然更要多拍幾張才值得阿,
拍到沒姿適可拍了,躺下來,咦~~跟那些正妹拍的完全感覺不一樣耶,我還三八的要死撩沙龍,
旁邊的人心情應該跟後面那顆南瓜的表情一樣吧

●沙龍購於dmall店家,很大一件320p,完全懶的殺價,價格自行衡量,強烈建議到海島國家都可以買/帶一件,穿著比基尼圍著就可以走透透,下水上岸穿脫方便不怕弄髒不怕沾沙,如果你夠聰明還能出100種穿法的書!


就在拍完照要給錢時,金光黨現身了,
我們給50p,已經比預計要給的20p多了喔,他們倆兄弟,居然回我還兼用手比:"70peso",
我當下問他why,he say because we are two,and we change name.
哇哩勒,當下我心裡除了靠之外還默默唱起無言花,
我有點生氣小孩怎麼會獅子大開口成這樣,我可以體諒他們窮,可是這並不是一個正確的賺錢方式吧?
回他u just change the name,i give u 50peso,u and your brother can share,both u can get 25peso for each other,
小孩當下居然使出狠招,裝可憐,眼神繼續望著沙雕,在大熱天的海灘,我分不清他是淚水還汗水(屁啦!他才沒哭勒 我才要哭),
然後男友跟我說算了算了,不要跟小孩計較,我僵持了一分鐘才從錢包掏出20p...the end。

其實我當然知道這是小錢,可是有點壞了我的興致,現在想想或許自己也該在拍照前問要多少
也或許這是他們那個行業的公定價,anyway,就當做一個"小驚喜"吧






willy's rock聖母岩,跟聖母岩上的聖母拍照要爬幾階木製小樓梯,
且上面這邊很窄,頂多最多三人吧,所以跟聖母拍照人多時要排隊喔




到S1玩水散步時記得一定要買的jonah's mango shake也不要忘記蛤,
一瓶95p,外帶就會用寶特瓶裝,容量大好好吸不會卡喔,大推大推大推jonah's


再見面已經是傍晚換裝完要到沙灘吃晚餐了,我根本就是養豬行程,
每天就是吃喝飯店懶骨頭泡水走路循環,放鬆就是這樣嘛




跟菲律賓警車拍照一下,他們好可憐,唯一會穿著黑皮鞋在沙灘的只有他們了(或是security),
(素顏玩水日)






走出來又是這般美景,這是在長灘看到的最後一個夕陽了,
也是最值回票價的一個景色,渾然天成無法人工,美呆呆呆




還有這形狀超像龍捲風的雲,也讓今天的夕陽畫面形成了超特別的圖像



慢慢看著它一點一滴沒入海裡,此刻只盼時間停止





●超好吃玉米!必吃

另外在S3和S2之間,有間很小的攤子,如果你往S2方向走是右手邊靠牆,
在賣超好吃的玉米,一支40p可是非常大隻,可以請他對半切,
有鹽跟奶油可以加,我是吃玉米達人,這個玉米粒粒飽滿,甜度一級棒,
咬下去彷彿還有玉米汁要噴出來,大推薦呀!
(素顏玩水日)




晚餐選擇前一天經過,許多老外在此用餐,新開幕看起來具相當水準的餐廳
名叫Christina,就在regency lagoon門口,以西式料理為主





就是看中他正好位於沙灘道旁,用起餐了氛圍特別不同,
陸續也超多老外把我們包圍坐滿了




先點一杯chi chi,原本只是想他和名字其中一個字一樣都有chi,就是琪琪而點,
上來喝一口發現裡面有椰奶,總之是加了椰奶的cocktail,不錯喝





距離上飲料和上餐中間隔了至少有20分鐘以上,是說不會生氣,只是覺得怎麼煮那麼久,
上來發現廚師的確很細心,這道白醬煎烤雞肉燉飯
看雞肉的烤痕應該是一塊塊雞肉慢慢處理,是我在長灘吃到最好吃的雞肉,
飯是標準的燉飯,米心還會有微微的一粒心在那邊的感覺,白醬吃來不單調也不膩,好吃




這道是烤鮭魚,他真的真的很大塊,吃到後來我們居然用猜拳決定誰吃掉他,
重點它是很好吃的鮭魚喔,份量十足超有誠意,
這間餐廳的廚師也是來長灘吃到最有美感的廚師了,還有顧慮到擺盤捏,
擠一點橙汁在鮭魚上,鮭魚口感從裡到外都不同,外的微焦和裡面的肉軟多汁,
嗯!煮那麼久果然是有原因的,好吃。

這間餐聽另一個令人滿意的地方是服務,完全貼心的服務
入座拉椅子,放口布,點餐彎腰,隨時補冰水,三不五時巡桌收盤子,總是面帶微笑,讓我唯一在長灘多給小費的人,讚!
希望他們以後也可以保持一樣的品質。

總計用完這餐加上10%和12%後是1330peso,長灘吃最貴的一餐,我甘之如飴心滿意足。






哈哈哈!好笑吧!
這兩個小弟畫的好逼真喔,原本都坐在椅子上,我一投錢往中間站,馬上彈起來,不騙你,真的是彈!!好像屁股有裝彈簧,
還擺出兇狠的眼神跟我拍照,讚!這麼犧牲一定要給錢的阿!




還有戴著面具炒鐵板的廚師




還有斷了.......頭斷了.........的display


最後一夜我們來到一家很棒的bar,叫做CHARLH'S BAR



不大,就是用木頭圍建築成一個大半圓形的bar,他不像一般bar要搭蓬子要收椅子白天黑夜不同樣,
就是固定在這兒了,在S2很好找
中間有樂手唱歌,唱大家都聽過的好聽的歌,也會和客人互動,例如問國籍,英國就唱hey jude之類的,
居然有人從switzerland瑞士跑來,可見長灘在歐美界真的很紅






happy hour下午4點到晚上9點買一送一
店家也會很大方的在快9點之前提醒大家可以再點,客人自己要點多少也完全沒擺臉色喔,一切都很ok




點了margarita瑪格麗特,好好喝唷(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mojito,以後到哪都點這個),
這邊的調酒師(反正就是工作人員啦),動作都超快也超專業超俐落,
跟客人會聊天說笑很有幽默感,一級棒




還有tequila sunrise,就是橙汁太多了點,可是整體味道也不錯,
這邊喝可以放心飲料都在你面前調

所以平常根本沒在喝酒的我來長灘每天喝的結果這天居然小醉了一下,隔天起來依然生龍活虎,微醉的感覺真棒唷~~~


第四天就在頭髮都沒吹直接躺平的狀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