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獻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的埋線初體驗

像被針扎一樣少許的疼痛感
還有偶爾感受到的酸痛感 除此之外沒有不舒適的地方

只是在日常生活飲食要非常節制加注意
千萬不能吃到不該吃的食物
還要養成拍打按摩的習慣

聽起來 沒有比自己少吃多動輕鬆到哪
動輒3小時以上的等待診療拿藥
過程是在順便磨鍊意志力和耐性
還要面對人滿為患的小小診所

但這就像補習班的存在一樣..
總是有需要花錢需要疼痛才願意好好認真改變的人嘛
真的不愛運動 又愛吃的人 也有追求苗條的權利呀..



2010年新年新希望
第一個就是減肥成功
再來是全家人 你家的人都健康平安 事事順利錢多多
也希望你買房心願快快達成


ps謝謝媽媽  媽媽對我真好
他昨天陪我在那邊待了3小時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