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LOE
一個包包很紅 太陽眼鏡也很紅的牌子
紅到 隨便翻一本雜誌都看的到介紹
路上 一堆人拿他們的包包 從鎖頭包開始...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開始注意這個牌子是因為
這個包款



設計很簡單 卻非常有質感
肩背斜備手拿手提通通都好看
顏色千變萬化



可以休閒也可以高貴
對於30歲左右的自食其力上班族 分期付款應該都負擔的起
真是夢幻逸品
在我心目中已經稍稍的超越balenciaga的機車包了
女生果然對包包這種東西是很善變的

它沒有機車包那麼具知名度(至少對一般大眾來說) 
逛一趟東區可以看到至少有10個人拿機車包
但似乎也就是這樣 會讓喜歡它的人漸漸尋找和它類似的代替品
畢竟實在看過太多次包和人不搭的慘況



當然沒有人規定包包一定要是精品
好多千元有找的包設計也非常好又百搭
當然喜歡精品的人也不代表就是個愛慕虛榮的人
對我來說..只要是靠自己能力賺來的 就算他愛全身都名牌也無所謂
更有權力可以有滿坑滿谷的名牌包
向世人宣告 我有能力拿這樣的包 花這樣的錢...我想那種心情應該是驕傲的吧
這也是精品吸引人的地方之一阿
除了商品本身的設計用料質感
品牌本身的地位也彷彿可以訴說一個人的身份



再來是在一本雜誌裡翻到的其他包款
像這個

也是個 低調中的完美奢華阿
無怪乎會紅成這樣 一直不斷的推陳出新顏色新設計
我想這個比chanel那個經典的還要適合年輕人耶!





然後然後
是夏天不可缺少也是讓我最想馬上衝去買的太陽眼鏡
光是看到一堆藝人戴過的照片和他在櫥窗裡閃閃發亮的姿態
就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把它帶回家(即使連試戴都還沒 我的天阿)

真的 真的超多藝人戴過 尤其戴起來最正點的是孫芸芸
有多紅呢
紅到 注意一下賣眼鏡的店家櫥窗都擺這隻吸引客人注意
網拍也是搜尋chloe就一堆賣家在賣



大大的鏡框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又可以修飾臉型
誰說太陽眼鏡的鏡架一定要粗的跟什麼一樣!
細細的也很有質感
(感覺好像什麼臉型都合適耶)找藉口花錢的人都會這麼自我催眠

但不得不承認買一付好的太陽眼鏡除了最基本的原因 顧眼睛(紫外線太強) 以外
也能當做造型或是不想化妝掩蓋素顏的最佳良方
更有讓眼睛週圍的皮膚不要曬黑的功能

好的眼鏡可以戴很久 戴起來很美心情很好
既然是這樣 就更應該尋找到適合自己又正點的了




唉~黑色好還是咖啡色好阿
希望它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