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好像不太是個合群的人
是指一大群的那種

不太喜歡去有著幾十個人的ktv
麥克風拿不到幾次 歌唱不到幾首
三三兩兩圍著呼喊著
好蠢

ktv就該是最多4個人
安靜的唱著想唱的歌
目的不是瘋狂更不是餐點
一首接一首 然後心滿意足的離開

我的工作不是業務 不需要social
我不是主管 也不想在這邊成為主管
下班時間就是我的時間
我有自由選擇我要參加或不參加什麼樣的聚會

即使礙於情勢不得不去
我也想要自由的早退

我不是生來賣笑虛偽的
更不會在主管旁邊像坐檯般的陪著阿倒酒阿收拾桌面阿
哈哈哈

但我相信很多人是!!


這世界 好多人都是當bitch的料
自以為正的 胸大的 瘦的 美的
要來學慧慈說一句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