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著在我面前照鏡子的你
有一種感覺...



以前總覺得自己喜歡的是高大有點肉胸膛非常寬的男生
對於不到170或是只有170出頭的人瞧不上眼
更別說是身上沒有半點贅肉了
怎麼可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呢?


可是
和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以來
我深刻的了解
有180的人不見得能給你最好的
有肉的人不一定對你是最棒的
更何況 你的肩膀和胸膛對我來說是完美的

所以 沒錯

你是不怎麼高 大概只有172
你一點也不肉 腿很細屁股很小
你不粗獷 細皮嫩肉的 是給人紳士的感覺


可是我的安全感無限多
我心房的每一寸空間每一個細胞滿足又幸福
我覺得自己是被你捧在手掌心
我很快樂

特別是牽著你不特別大的雙手
勾著你不粗卻有線條的手臂
躺阿聞阿你厚實又香的胸膛

這些時候每一刻
我都記在腦海裡
好棒!


當遇到了對的人
任何外在條件都不足以構成你不愛他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