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組內的會議上
拿著去年情人節的精品DM翻阿翻

封面和今年的七夕一樣
都由Tiffany提供
一男一女 拿著Tiffany小藍盒 女生幸福洋溢的笑著
故意把整張圖弄成解析度不夠的復古感 人物黑白 突顯小T的經典藍


我就放空把思緒移到和你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
那是我12點下班後的一個夜晚
你載我去吃永和豆漿
吃完回到車上你就把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T拿出來了

哈哈哈~想一想還蠻好笑的
居然是剛吃完永和豆漿的時候
而且車還停巷子邊

不過我得承認 當下我的確是歡欣的
心跳很快 臉開始泛紅 或許太暗了 看不出來
有很多的不好意思 和 很多的謝謝
除了小T的魅力以外 當然是因為你 我那時喜歡的你 現在是愛

拿著小小藍盒 拆掉精緻的白色緞帶
戴上心型戒
讀你寫的卡片
簡單的卡片 毫無多餘的裝飾和色彩
簡單的Tiffany一個字
簡單的你的告白


品牌的魔力
愛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