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原本就排休的我
很難得的睡到下午2點
超級滿足

然後風大雨大
好興奮 因為我喜歡下雨天
尤其是 這種天氣 一定要吃碗泡麵
才有颱風來襲的fu


有人嫌沒事做
所以超短褲加夾腳拖加不怕濕T恤加防寒薄外套出籠
跑到美麗華看大受好評的海角七號

很扯 本來很擔心會沒位置
要知道 這種天氣 跟我們一樣想法的人很多
尤其是SOGO和新光都不營業的情況下
一到現場 發現4:30的海角七號居然有3個廳在播映
頓時放心不少
只是應該3廳到爆滿就是了
因為我聽到的都是海角七號4個字...


一牆之隔 彷彿2個世界
mall裡面人潮洶湧 人聲鼎沸
對照透明玻璃窗外風大雨大樹木搖晃 被吹裂的雨傘
這對比實在太強烈讓我印象深刻


整部電影的時間頗長
大概2個多小時
看完以後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它帶給我的感動 只有一些些而已
大部份覺的好看的原因是因為 笑點很多


感動來自於一個小鄉鎮每個小人物的努力
跟感情沒有關係
尤其是我覺得田中千繪演的好ooxx.....
讓我完全投入不了她所表達的情感之中
是個敗筆

但茂伯很讚
我終於了解之前為何大家會一直茂伯東茂伯西了
哈哈哈~

導演的敘事方式很好
其他一切人物都很好
只是要打動我的心 好像還少了一點點什麼
嗯嗯~比昨天租來看的鴻孕當頭 還不能感動我
尤其是其中有一幕
那個16歲就懷孕的小媽媽心碎的問他爸
"世界上真的有2個人可以一直恩愛陪伴對方一輩子嗎"
他爸回答

我們要找的是一個愛自己原本面貌的人
喜歡自己原本的一切 不論美醜

呼 講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