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員工餐廳吃完中餐
照慣例的到12樓特賣場晃晃
開檔第2天 人挺多的
涼夏綜合特賣
有化妝品 保養品 衣服 泳裝 包包 帽子
逛到人最多的一個花車 也是我最有興趣的一個 賣雨傘的!!!
當然是想買陽傘啦 最近太陽大到把我抓走了


我這個人呢
逛街逛到自己想逛的東西的話
不管人多少 是會奮不顧身的擠到最前面亂翻亂看
於是在公司看到最近一直在注意的傘也不例外
就在我擠阿擠阿 發現自己離最前線更近一點的同時
我無意識的低頭往下一看.............

大驚!!!!!!!!!!!!

靠!!!!!!!!!!!!!!!我現在穿著制服 身上還掛著名牌
大家都知道我是員工
我是在那邊跟人家擠什麼阿!!!!!!!!!!!
等下被客人complain我就要吃不完兜著走了我......
於是馬上默默的 真的是默默的 退開了
離開了那個 穿制服 就不屬於我的地方............



好嘔
真的嘔死了...


只要穿制服在營業場所 我們就只能抱持著我是替人服務的心態
所以千萬不能跟客人爭搶任何事 客人是我們的神我們的衣食父母 萬萬得罪不起

每天都一定得換制服上班 所以最常待在公司的時間是穿制服的時候
不能逛的太隨心所欲 還得擔心走在路上 被客人問招架不住的問題
而且 我們穿制服不能坐客梯 都得搭很乾淨的貨梯(員工梯)

最精華的地方 都貢獻給賣場了
辦公室又擠又小又處於邊陲地帶
上下都是餐廳老鼠愛在這裡開party
oh.....我寧願來100隻小強也不要見到一隻老鼠



anyway
什麼都沒關係 從事服務業我很認命 也很能接受
反正重要的是案子要搞好
但我只是想表達

來這裡以後
我很想當一個穿便服的澳客
大搖大擺的走在百貨公司裡
被櫃姐跟每一個公司的人伺候
然後愛擠就擠 愛擺臉色就擺臉色
尤其還有一股衝動
想在早上開門和晚上關門的迎賓送客時間 跑去那邊玩耍 即使沒花半毛錢
哈哈哈哈!!!

我想在新光三越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