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最愛看的頻道是travel&living


很奇怪 以前我從來不會轉到這台
可是我這陣子發現了一個長的還不錯的廚師叫做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
travel&living有播好多他主持的節目 (當然還有project runway 也很好看!!)

他被稱為帥哥廚師
我覺得 稱不上是很帥
但是有他個人的魅力
在做菜時在講解時有一種氣質會吸引人想要一直看下去
而且非常乾淨俐落
講話有澳洲腔加英國腔的融合 嘴型也很特殊
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是聽他講話

他主持了幾個節目
包括"帥哥廚師來我家"
就是在超市挑選在購買食材的女生 問他要不要去他家幫他煮
很有趣 因為那女生的老公或男朋友都會被嚇到
然後不斷的稱讚Jamie實在煮的太好吃

"家庭煮夫奧利佛"Jamie at home
場景當然就是在廚房
每一集以一種類的食材為主 可能是肉類菇類生鮮類或是醬料或蔬菜
他個人非常提倡要吃有機食材
所以他的料理有很多都會應用到

"奧利佛出走義大利"
他是澳洲人在英國開始當廚師開始成名
但他開著他的福斯露營車到人生地不熟的義大利
不管是街頭還是修道院
用他的專業帶給當地民眾新的味覺感受


有興趣喜歡看烹飪節目的人
或是想要看一個廚藝超好的有個性廚師的人
或是想要聽聽英文的人
都快點來當Jamie的fan吧
哈哈 他可是兩個女兒的爸爸唷 有這麼會做菜的老公實在幸福斃

每週二及週三晚上7點播出哩
有空時轉轉看應該也可以看的到重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