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很不理性的那一種球迷
難得台灣掌握了主場優勢 此時不利用 更待何時


看到葉君璋把球握的緊緊 往前惦2步準備和人高馬大的加拿大人來個生死戰
那真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動
更何況他是 老國手 級的戰將
不知他的身體是否禁的起這樣的衝撞
拉個弓箭步 又有什麼了不起
何來的挑釁
故意衝撞人家的才是混蛋
找一堆藉口不敢出場的是俗辣

丟寶特瓶 爽阿
為什麼不能丟 沒人丟才奇怪吧
在別的國家 丟下來的數量更多勒 絕不是三兩下就撿的乾淨
丟的恰當就好啦
總是要表達抗議 不然在主場還要被當軟腳蝦欺負嗎

衝突結束後都說好不能再有挑釁的行為
一個死禿驢得分後還再那邊給我翻滾
看了就不爽
理性的前提本就應該要建立在平等之上



討厭斃那種愛說風涼話的人
今天早上有一個同事說
看到台灣球迷這樣丟寶特瓶 感到丟臉
真想回他 丟臉啥小 這樣已經很理智了好嗎
如果在國外更慘他懂不懂
還說 打成這樣 沉不住氣 當然會輸 不輸才奇怪

我真的很想直接罵他幹
這種風涼話也輪不到他來說吧
白痴的要命
羅國輝打全壘打 他那客家人家庭的反應居然是
才第幾局而已 高興的太早吧

跟這種人一起看球也太辛苦了吧
看球就是要融入
更何況這是國際賽 緊張刺激跟職棒根本不能相比
情緒激動點是允許的
但當球員拼命在現場打拼時
還有台灣人說出這種風涼話
我真他媽的瞧不起你們一家人

或許你可以說你的認知沒錯
你們有你們的想法
fine 自命清高嘛 不跟世人同流嘛
那我也有可以在心裡看不起你們的權力囉

畢竟中華隊最後是輸了
但我覺得看到那些球員的拼戰精神
我一點也不感到難過 只是惋惜
台灣需要很多能讓大家能凝聚起來的力量
不要說風涼話的人跟政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