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
陳水扁講那個話也是沒錯


本來就是都活不下去的人 還會花錢買門票看音響展
搞不好還定了高級音響也不一定
哈哈
這就像叫沒錢的人 身上都是名牌一樣的道理

只是他是總統 加上媒體很愛炒作
選舉又到了 才會變成這樣 好像他很缺德似的

其實最缺德的是媒體吧
很多事端還不是從它們那兒生出來的
許多人真是玷污了記者這個職業



不過今天中午吃飯看到中天在報TVBS裁員的消息
著實嚇了一大跳
只希望以前的好朋友們不要有事才好

結果一回辦公室果然就有以前的朋友跟我說
跟我抱怨說心情不好
誰被裁掉之類的
說我怎麼不安慰他
我該怎麼安慰勒 他又沒被裁....

聽說還會有第二波 好狠
我想是高層領太多了吧 哈哈
TVBS一向都在壓榨人的呀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 大環境嘛
加上人家民視跟三立至少都有連續劇之類的在撐吧 噗


收視率沒想像中的高了
光環不再明顯
成為同業被報導的話題
自大 自以為是
品質低落

阿不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