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的msn暱稱是

2007/10/25 下午 04:10:19 ⓒⓗⓘ 愛樂芬的眼淚

然後就有人問好熟悉的感覺 是什麼
我說 是一本書

過了約莫2分鐘
又問 為什麼我找不到

我的心裡就告訴我 (這個白痴一定直接打愛樂芬的眼淚去找)
於是回這個白痴說 是 大象的眼淚 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他說 難怪他找不到
博客來還跑出什麼一本叫 貝多芬的眼淚
哈哈哈


蠢斃了 害我下午的精神馬上就來了


原來真的有笨蛋不知道什麼是愛樂芬耶
還嘴硬說很少人知道
哈哈哈

李佩豬 你一世英名都毀於今日了!!!!!!!!!!


elephant ok!!!!!
大象太沒美感了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