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風大了一點 樹倒了一些
幸福的我在台北沒有非常強烈的感受到颱風的威力


假日2天都跑出去逛街
非常興奮可以停在紅線 愛怎麼停就怎麼停
平日沒有消費停車位就一位難求的東區街頭和衣蝶
紅線停的滿滿 想必大家都很開心 很希望平常也可以這樣停
至少我們停在紅線時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在車子裡看到風大到把雨傘吹翻 在車子裡感受到風勢強到吹動我們
這才有了一點點颱風的感覺

應該是還有 亞藝的人多到爆炸 新片都被搶光光
幸好我們早就預約了 不愁沒片看


要改裝出清的A11好多的婆婆媽媽辣妹
我也拜情人節所賜得到了一雙打5折的閃亮鞋
再因為換季的關係得到了一件打8折的D mop

還有家裡突然多了好幾個diesel的堅固大紙袋
男朋友:5折不多買個幾件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9月就沒了嘛
除了紙袋 價錢也是一件比一件遞增
當然其中也有我的愛心
下個月再繼續給你


情人節
想做飯(就算不是節日也想)
等到有家 我們就可以在菜市場在超市享受買菜殺價還有做菜的樂趣了
還想要有馬賽克磁磚的浴室
線頭藏的好好 液晶螢幕鑲進牆裡的視聽設備
像美國人在睡的一樣 大又溫暖的床
等到換車 我還是想要擺上pink的面紙盒還有一堆娃娃(不過這個你死都不讓步)

加油!


I will be with you!
情人節快樂你在一大早搶先了
謝謝你囉
這一個七夕跟上一個西洋情人節的意義 的我們 是如此不同
走我們要走的路 堅定的走

謝謝你想要給我每個女人都愛的tiffany的心 我很感動 也很喜歡你的眼光
不過這次先不要好囉
放心吧 要送有的是機會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