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男朋友要感謝我
因為我讓他知道了一個ICRT的正妹DJ


起先是男朋友每天接我下班時
8點半的ICRT都會有entertainment time
播報的DJ是個女生
她的聲音非常有磁性 但是是甜美的那一種 不是低沉的
很有感染力 很悅耳 會一直想聽他講話的那一種聲音

在她報娛樂的之後 主持人會跟她聊上2句
男朋友聽到她同樣身為高雄人之後非常驕傲 因為她英文實在講的太棒
之後在她播到一堆電影資訊時
主持人問她有沒看過哈利波特 魔戒之類等 一些很賣座的電影 她都沒看過
被取笑了一番 男朋友跟我對她的印象又更深刻
再更之後勒 也是在和主持人的聊天當中 她仔細的說了自己的名字 我馬上拿筆抄起來
叫做 Louisa Lee
Louisa週一~週五晚上8點半都會固定播娛樂 but只有幾分鐘
不可否認的是她的聲音真的好聽到爆炸了
不禁令人聯想起她的長相

前2個星期他播完娛樂後 告訴大家他周六日的下午2:00~5:00會有節目
於是我們就又當了忠實聽眾
雖然大多都是播歌 只有中間會講一點點話
可是聽到她的聲音就有種想仔細去聽她說什麼的感覺
她播的歌也都不錯聽唷
哈哈哈


我嚴重的懷疑她是ABC 因為英文講的超好 一點台灣腔都沒有
講中文也完全是那種不標準的調調
果然
本來上ICRT網站還沒放上Louisa的照片跟介紹
前2天放上去才知道她果然是從小就在美國 還住了很多地方 家裡肯定頗有錢
重點是
Louisa是個大正妹!!! 很辣豔麗型化著頗重的濃妝身材也不錯的ABC正妹!!!
他應該是全電台最正的DJ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聽到她的聲音就更有遐想啦....

所以男朋友要感謝我 Louisa7月初才加入ICRT就讓你聽到她
讓你發現是你的型的辣妹
CC
也好 聽ICRT練聽力還不算是件壞事...
要進ICRT還必須是要以英語為母語的人才行 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