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這個網站
就玩了一下 還蠻特別的耶 好趣味
不用學photoshop不用會flash還有的沒的就可以完成了
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喔
還蠻好玩的


先放上去香港的第一天回顧好了
嘻嘻
就照我們玩的順序放囉


真的好喜歡香港喔
好想當香港人
雖然过了2個月了還是念念不忘
那裡的國際化 那裡的美景 那裡的進步 那個吸引我的城市...


不过有人跟我說
等我去过日本 再說我愛香港 那才算數
好像也是
反正很多人應該一輩子都會去過至少一次日本吧
那我之後應該也會去 就再說囉

畢竟我有點仇日情節
哈哈哈
他們語言又不通 文字也不通
我也不想懂
沒辦法...


那就先來個島嶼囉
想要舒服斃的spa
想要聽到海看到海有king size公主床的villa
哈哈

所以又要加油賺錢了..





ps點+速度可以變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