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tvbs的時候,一直很期待可以遇到抗議的事,
因為可以身歷其境,成為其他台新聞的焦點時,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可是待了近10個月,什麼事兒都沒發生,
除了瀝青鴨事件以外,好像有那麼一丁點兒大條,但是來丟蛋那天我又沒上班,
錯失了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實在很想震撼教育一下。


沒想到就在剛離職沒幾天,
就發生了周政保事件!!!!!!!!!!!!!!!
鬧的超 超 超 超 超 超大條,
那麼多 多 多 多 多 多的人來抗議來採訪,一堆sng車,一堆記者守著。

但是我卻在這種時候離職,根本就不會再踏進公司,除非找朋友。
真的好可惜阿...

也沒機會看到公司內部的氣氛,看一下長官們的屎臉,看一下大家慌張或是難過或是無奈,
或是大家看著其他電視台的報導大罵的模樣,真的是,可惜。


李濤終究還是下台了,雖然中間發了一張很不要臉的聲明稿,
說什麼都是以公司內部以及同仁的利益及福祉為第一考量,聽了我要吐,
tvbs明明摳的要命,小氣巴拉。

2100吵的要死,一天到晚講些有的沒的,手在那邊比來比去,請些笨蛋在那邊噴口水,打哈拉,假激動。
方念華明明沒有播的很好,用自己的話連串一點也不順,進sot前囉唆一堆,都快講完一則新聞了還不進。
李四端講話嘴巴都不張開,像含滷蛋一樣在播新聞,要把耳朵拉開電視開大聲才聽的清楚。
我最喜歡的正妹主播丁靜怡也走了,結婚定居日本退出新聞圈,辦離職時正巧遇見他也在辦。
健康兩點靈是一個浪費資源又沒意義,我想收視率一定也不怎麼高的節目。


可是,在新聞的環境當中的確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或許是當時的自己不用負擔些什麼,沒有壓力,可是現在的正職工作要,
如果那時的我要做一堆新聞剪一堆帶子可能也是會超不爽,
不過新聞的東西畢竟是我的第一夢想。







不知道還有沒有緣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