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過個年,此刻,就成了我人生中最胖的時刻呢?
我不要阿!!!!

看相片,臉明顯的變圓;看本人,一些同事朋友也說我臉變圓了,肉都跑出來,
還會安慰我說幸好是臉圓,沒關係,還來的及警惕自己,要是肥到身體,那真的很容易沒知覺胖下去。
問題是我連肥都不想肥阿,而且,我肚子變超大的,褲子變好緊喔,
洗澡的時候,都會望著肚子發愣,心裡想,怎麼會變成這樣....




一定是從認識你開始,就毫無節制的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然後你也覺得沒關係,還沒到你無法接受的地步,很怕我餓著,一直叫我吃,一直問我餓不餓,
就算我不餓,也時常嘴饞阿,我食量又不小,隨便吃吃都很多好不好....


怎麼這麼慘阿。
活到現在24歲居然是我目前人生中最胖的時候阿,太丟臉了啦,誰來救救我阿!
我看只有自己能救的了自己了啦,你不要再那麼放縱我對我那麼好了啦,餓就餓嘛,
哪個女生沒忍受過饑餓的啦,餓總比看著圓臉跟大肚好,這感覺實在是too bad啦。



承琳說我是幸福的胖,我說,為什麼幸福會胖,
承琳說,因為心情好就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阿,
可是,我覺得,我不管心情好或不好,都在一直吃耶。
難道說,心寬,就一定要體胖嗎,就不能,幸福,又瘦嗎?

吼~~~~~~~~~~~~~~~~~~~~~~~~~~~~~~~~~~~~~~~~~~~~~~~~~

夏天要到了,我想穿短褲,沒短褲我活不下去,我的老天爺阿。
林先生請快克制我,盡情的罵我肥仔,阿肥,死肥豬,大餅臉,象腿妹,三層肉吧。





想到看dreamgirls,這電影有個配角就是很胖但歌唱的超好聽。
老實說,我看到他的肥臉時,心裡真的有震了一下,想說,自己的臉沒比她小到哪去,
根本也是肥仔一隻,你就轉過頭來,看著我的臉發笑,有沒這麼有"默契"阿,機車。
跟beyonce對照起來,我只能說,這真是殘酷的現實阿。


又得恢復"盡量"不吃晚餐的生活了,好痛苦喔,我想我是放縱自己太久,
真的已經好久不知道什麼叫餓,所以被懲罰了。
我要去運動了,這次是真的,只要想到現在是我人生中最胖的時刻,就有動力,
有氧舞蹈,瑜伽,肚皮舞,我來了。


加油阿!!
不要再被取笑圓臉人了。
不要再被捏肚子的三層肉了。
褲子不要再穿更大件了啦,好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