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如你說的,沒打電話給你,就是不想你,或是不重視你,
想你是每天都必定會想的,不會有不想的時候,你都一直在我的心中,
只是我在家的關係,不能老是拿著電話打,也覺得你已經很常撥給我了,我有特地要幹嘛一定會打給你。
我知道你有時候打來不一定要講什麼,只是因為想一個人所以想跟他講話想聽他的聲音,對吧
現在我知道你care這個了,也在我的接受範圍內,了解你會有這種想法的原因,
我會要自己去小小的改變一下,把愛把想念轉換成實際的行動,讓你感覺到。
因為真的愛對方就是這樣,願意為了對方改變,讓彼此相處的更好,更融洽甜蜜。
這很重要,而且要跟我們的愛一樣,一直持續,維持這樣願意為對方做些什麼的心,很久。





這幾天都一直常說,你會離開我之類的話。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惹你不開心,找你麻煩或是不相信你。我覺得我們好像都算是有點沒安全感的人,
需要從對方身上得到一些什麼,感受對方的付出,感覺到了很深的愛,才堅定。
我承認我是這樣的人,也因此你做了很多讓我的心越來越深,對你的愛越來越深,陷的越來越深,
但一方面卻又怕會跌的更慘,萬一真有結束的那一天的話....
你知道我真的不願受傷的,知道會有受傷的可能,我寧願選擇默默一人,因為不想再有心痛,
可是你給我的愛,讓我願意奮不顧身的迎接你的到來。
雖然你現在給我的,真的很多,多到我可以大聲的告訴自己,我才不會有傷心的那一天呢!
可是還是害怕當我們的熱戀期過了以後,磨合期出現,那個時候的我們,會是怎麼樣。
爭吵是肯定有的,大大小小,沒一對情侶不吵架,問題一定會隨著時間不斷出現的,
不管是2個人的,或是環境的因素造成,
那個時候的我們,是不是都還願意因為對彼此的愛,付出心力去解決,
或許耐性磨光了,愛所剩無幾,到了爆發的臨界點,我想一定會有這種時候吧,
那個時候的你,還是不會輕言放棄嗎?我一定不會的,我從來就是不會想放棄的人,
因為我認定了你,我知道要遇到如此契合又願意陪著對方長久的人不容易,所以我會用盡一切保護珍惜,
有人談感情總是不長久,因為他們遇到問題就逃避,我不屑這樣,
我每一段感情都想當成最後一次來經營,茫茫人海遇到這麼樣一個你本來就不容易。

我知道我不該害怕,不該對沒發生的事加以揣測評斷,
你說你保證了幾百次了,沒錯,你真的給我很多愛,讓我吃很多定心丸,讓我已經不能沒有你。
現在我只想,只希望,時間可以過的快一點;好想有時光機,可以看到一年後的我們,
然後我就可以知道,那時候的你,是不是如同現在的你一樣,愛我。
知道將來絕對不會受傷的我,會用我的生命愛你。

懇求老天爺,讓我們一直當最好的一對,好想要就這樣子過著安定簡單的幸福生活。
那只是我一個平凡女生的小小心願,更希望,陪在我身邊永遠的人,是你。
我真的不願意,也真的不敢想,萬一哪一天我失去了你,會是什麼樣的我....
別讓這天到來好嗎,不論任何原因都別,除非你不愛我了,那我會,識相的離開你。
不過我真的不要有這天啦,不管不管...你答應我了,我都有聽有放心裡喔!

我知道你條件很好啦,又帥,是吧,要找到人在一起也很簡單,
可是每次一想到這個,心裡就要擔心,你遇到誘惑時,怎麼辦。
這個社會本來就有很多誘惑的,不管你有沒男女朋友,有沒老公,都嘛是要看自己管不管得了自己。
所以,你一定要有個很堅定很專的心喔..面對再辣再好的女孩,都不能有任何心動嘿。
另外阿,你那麼好,萬一你哪天真有我配不上你的想法,我該怎麼辦呢。
不過都已經簽了要尊重對方,2人地位平等的話,我就不用擔心這個了對吧寶貝。
女生可是用來疼的喔,如果你不疼我不願意對我好了,我就...
我也會加油提昇自己,讓我們倆個絕配低,畢竟這對自己也沒壞處,我明白的!!


如同你之前msn打的,雖然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但這只是個開始,
我要跟你過好多好多,數不清的情人節,數不清的日子,數不清的我們的回憶。
希望你也是,呵~




聽到這首歌,我真的有想到你,因為很符合我那麼甜蜜的心情嘛!
都不相信我耶。
我最愛聽歌時想一些東西了,笨蛋~怎麼可能沒想到你,心裡想的都嘛是你的事...


兩隻戀人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只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ps 你以後可別當個強勢又不聽話的男人喔,你看我媽跟我妹都這樣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