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 掛-伍佰

牽掛著妳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情
吹呀吹到妳的眼前我的心
我不願看到妳那濕潤的眼睛
怕我會忍不住疼妳怕妳傷心
我不願聽見妳說寂寞的聲音
怕我會忍不住對妳說我的真感情
牽掛著妳是那雙我的手
越過妳的長髮越過妳心窩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溫柔
飛過妳的肩膀飛過妳的手

我不願看見妳獨自離去的身影
怕我會忍不住牽妳手將妳帶走
我不願看到妳依依不拾的表情
怕我會忍不住再停留怕妳難過

妳像盛開花朵綻放整個天空
溫暖著我將我擁抱在妳懷中
不願承認是我最深情的脆弱
能否與妳一生守候
(悲傷的我從此飄流)

捨不得妳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捨不得妳是那份我的情
而徘徊在妳面前屬於妳的我
愛妳





愛情的盡頭-伍佰

早知結果如此何必當初曾相逢
相逢之後何須再問分手的理由
沒有月的星空
是我自己的星空
我飛也可以 跳也可以 不感到寂寞
有流星陪伴我

當然也許妳會感到一絲絲愧咎
諾言本身不會後悔出口的理由
沒有妳的影蹤
有我自己的影蹤
我哭也可以 笑也可以 天長或地久
是愛情的盡頭


下著雨的夜晚最美
將所有景物拋在半空之間
有妳的笑我無法成眠
怎又回到了起點
快讓我沒有力氣
快讓我沒有力氣去想念妳
讓我可以隨著落在窗外的小雨消失在茫茫大地


讓我飛
讓我飛在夜空
夜空裏才會讓我的心和懦弱那頭離得比較遠
飛翔時傷悲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我怎麼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喜悅 當我穿梭在黑暗裡面
(我變成一朵放縱的輕煙和小雨纏綿在冷冷北風裏面)


讓我飛
讓我飛在夜空
夜空裏才有那種熟悉的沉默將往事都上了鎖
時間它永遠是一種逃避的藉口
飄浮在半空之中可以去面對正在進行的墮落




愛一直閃亮-羅美玲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梁山伯與茱麗葉 - 曹格˙卓文萱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等妳說一句我愛你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裡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不放開
曹:因為 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未來





梁靜茹-暖暖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很像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保暖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都更好
打從心底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我要希望變更好)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雨天 - 孫燕姿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做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別的藉口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ㄧ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那英-心甘情願

我是你的情人 一個愛哭的女人
我只需要裝作放任 不斷掩飾我的傷痕
我不算佳人 可我擁有溫存
我喜歡你說謊的眼神 假裝那是真情的緣份

害怕看到你要離開的眼神
因為做久了你的情人
其實痛苦我們一人一份
你的愛和我一樣深

我是你的情人 愛你愛得最真
而你蠻不在乎的吻 是我最在意的唇
如此的矛盾 彼此又不敢承認
你不必假裝深沈 我早已給了你我的真

我還是你的情人
永遠等待不用逃避的吻
我還是你的情人
永遠等待 不用不用懷疑再問











當然是符合當下的心境才聽這些歌囉....
所以都是一陣子一陣子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