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快到公司時才慢慢飄起雨
下班回家時卻是個大雨
原本心情不錯打算穿新鞋上班
幸好臨時改變心意....
否則我肯定打赤腳騎車
打死也不會讓miss sixty有點浪費錢的新鞋淋到雨
害我也在猶豫今天到底能不能穿去上班...







11月1日下星期三吧
就要考汽車駕照了
緊張死我了
早上路考7點40就要到監理站(自從畢業後好像還沒有那麼早起床過勒~)
考完後 10點緊接著就要考路考了
所以這幾天練車都格外認真而且謹慎

但昨天練車時
s型倒退出來 就最後一個步驟了居然差點撞到安全島...
shit!! s型真的令我很worry 很擔心呢!!
希望考照當天別緊張到出槌才好
重考除了還要再繳1500元以外還會沒面子 畢竟是自排 應該要順利pass的~
阿彌陀佛
請讓我筆試跟路考都順順利利~~~








今天同事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問過一些人 都沒人答對過
但我第一次被同事問而且不到30秒就說答案 是答對的喔!!!!
所以被稱讚反應快 邏輯好 思腦靈敏 哇哈哈 真開心~~~


就是呢:
有一個人他去買了25元的東西 拿了100元紙鈔給老闆
可是老闆沒零錢找他 所以拿那張100元去隔壁攤換零錢
換回來以後 那個買東西的人就拿了他買的東西跟75元走了
後來隔壁攤的發現 那一張100元是假鈔 所以老闆拿另一張真鈔100跟他換回來


問題來了~~
請問: 這樣子老闆共損失多少錢?????????

(30秒內要想出答案喔!)

































答案是:100元





















嘿嘿~~答對了嗎
哈哈哈
我馬上就答對囉
而且我本身邏輯很差我覺得 居然也會
嘻!!!!







所以今天心情不錯 ^______^
(下雨了 覺得下雨天睡覺非常有安全感的我該睡了 雨聲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