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愛情是每一瞬間電光火石的累積,而不是天長地久的承諾。

人原本就是獨立的個體,縱然再相愛,當兩具驅體分開的那一剎那,彼此又要回到自己的軌道,
就算彼此心靈相通,但相繫的心靈,有時卻脆弱的不堪一擊。正因為這樣,我才響往與人相愛,
冒著危險跟不相干的個體結合在一起,這是多麼細膩的事情。

舉凡想戀愛的人,絕對會裝得很成熟,即使是成年人,也會拼命逞強,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完美的
成年人吧。然而,真正陶醉在愛戀中的人,卻迥然不同了,彼此讓對方重回無邪的童稚,變成需
要大人保護的小孩子,到底這世上有幾個人談得出這麼美好的戀愛?


可是,斬斷舊情的方式,卻因人而異,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憎恨對方,可是問題也來了,這等於
全盤否定當初愛對方愛得如痴如狂的自己。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交給時間去解決,任由痛苦,悔恨,悲傷糾葛的情緒,在心中來來去去,等
待傷口自己結了痂,把複雜糾結,刺痛心扉的感情線,放進時間的洪流裡,經過河水的沖刷,糾
結纏繞的線團也會慢慢解開。


放學後的音符-山田詠美












這作家在日本很有名
在公司看這本書的時候 很多人這麼告訴我的

有人說他寫的東西都是比較像小品的那種
有人說他寫的東西比較接近情色一點點
有人說他將愛寫的不錯

所以剛開始對這本還蠻期待
可是沒想到一個晚上沒幾個小時就看完了.....
翻著翻著沒有什麼特別感觸的就將書闔上好像不曾看過一樣
真的完全沒想法



也不是他寫的不好
或許是我有點期待過高
也或許書這種東西本來就跟人的外表一樣是很見人見智的東西
你喜歡這書 同時也有很多人不愛


我喜歡書是在我看的過程中可以讓我有想法 去思考
看完之後覺得有收獲 激發了一些沒有看書時不會有的想法 或得到了某個觀念
不然有看跟沒看一樣的書 不如把時間拿去看雜誌 畫面比較美 色彩比較多 :)


不過是不會討厭啦
還是有幾段話寫的不錯啦~
況且每本書都是作者的心血(台灣的書例外 什麼狗屁都可以出書 我呸!!)
浪費時間在發呆看新聞台 不如翻翻書也不錯
哈哈


最近一直有想看書的心情
哪天麻煩來個想讀英文的心情
或是來個想努力學習對以後工作有助益的事的心情

盡快囉 麻煩老天爺!!!


不過最近倒是一定要去來個學開車車了
這是這2個月內必定要完成的事!!
(希望也讓我咬字變的字正腔圓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