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是有人對自己的好朋友也可以耍心機呢

身為要好的朋友 大家同在一艘船上

你有沒有想過你這個樣子真的很自私

那麼多年來你還是一樣令人不齒

儘管你好像知道了一些什麼

你詢問著自己的錯 但你還是完全沒改變

對於其他人就算了 但我們對你來說跟其他一般人不一樣吧

為何你總是可以在重要關頭自顧個的

完全沒想到要幫助別人 關心別人

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給你的好朋友幫助有很難嗎

不要只想從別人那裡撈到好處很難嗎

還是你覺得你不撒謊不耍心機就渾身不對勁




讀書了沒 我沒讀耶 完蛋了(結果都是全班前幾高分)

報告做了沒 還沒耶 我都不知道怎麼寫 交不出來了啦(結果很厚一疊 不敢給別人看)

聊天時 我好窮喔 煩死了 想買東西都沒錢(身上都名牌)

類似的例子是不勝枚舉..





你知道嗎

你這個樣子真的很討人厭

所以我並不和你交心 和你交好的人也被你利用

但是我們卻又脫離不了關係

我多希望你是外表和內心一致的真正好朋友

這樣子或許我們大家的友情會更團結 更持久

但是你今天這樣子的行為

我真的很瞧不起你 很不屑 覺得你真的是心機女 從裡到外 完完全全

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要試探

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要對自己有利

在你身上我看不到好朋友的仁義道德




我不相信你了

我也不想再相信你

我以後也不再需要相信你




謝謝你讓我們及早見到了社會有可能發生的現實

讓我們知道更要小心提防像你這樣子的人

讓我知道自己看人果然沒錯

沒和你深交是正確的選擇

是否該謝你給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在單純的校園生活裡?



我知道人難免虛偽

因為這樣做人才能達到表面上的圓滿 迫於無奈人人不願

我們出社會更該如此 每個人都當這樣沒錯



但是我們是朋友

在朋友之間沒有利益往來所以不該

不該把那套爾虞我詐帶來學校 用在好朋友身上




知道嗎

這樣我真的很不喜歡你

其實我好像本來就沒有很喜歡你......


我沒有這種愛利用人又愛耍心機的"好朋友"

我好惡分明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很不巧的 現在 我非常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