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之最容易兵變的星座:

我可愛的雙子座 可是第二名耶

哇哈哈哈哈~

原因是因為雙子座容易厭倦

倒也不是說不愛了不喜歡了

而是雙子座需要溫暖的感覺一直維持他的熱情

並且要讓他知道他所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

是熬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回報的

如果沒有的話雙子座就會放棄

哈哈

不知道準不準

好像有一些是準的

嘻~





上次老師上課時說

每個人都是自戀的

都一定有某種程度上的愛自己才活的下去

如果不喜歡自己就會像自殺的那些人一樣

沒有信心活不下去

這是一個很屌的老師

我很喜歡上他的課 他講的東西不管跟課有沒有關係都很不錯有趣味

他就說

你他媽的你們以為你們交的男女朋友你是愛他們嗎

其實你他媽的你們這些人都是愛自己才跟人家在一起

人家說男女朋友像就是這樣

剛開始一定有某個相同的地方吸引你們一起

然後在一起之後變的越來越像對方

所以他媽的很多人夫妻臉就是這個意思你們懂不懂

你覺得另一半很帥很漂亮嗎

其實你們他媽的都是覺得自己美自己帥才跟人家在一起啦

不要再騙了啦 戀愛就是這樣啦




我一聽他講完一整個是狂笑

哈哈

真好玩~






可是我想了一下我跟阿喜沒有像的地方阿....

還是只是我自己沒發現

勉強有一點像好了

就是我們都很白目*

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