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三

下午一點半就去上班

因為國小的中午就放學

一直在那改他們的數學考卷

他們一直訂正錯誤

不會的就跑來問我......


我真是整個大傻眼

因為4點上班的話有另2個工讀生

他們是負責教數學的

但我算是新來的而且我擺明了數學不好

那邊的老師也就是開補習班的老闆也知道

所以我不用負責教數學

但其他文科要


那時沒其他人在兩位老師也在忙

於是小6的跑來問

我整個是傻眼到極點

我是數學白痴耶

大概從國中開始就沒在認真算數學

什麼基本的題目公式早就忘的一乾二淨

我巴不得一輩子不要碰數學

他們跑來問我

硬著頭皮看看看

看著題目看著答案想來想去想了好久

想的我滿身大汗才心虛的跟他們講應該要怎樣寫怎樣寫.....

吼~~~~~~~~~


我就真的數學一竅不通啦

幸好就在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其他人來上班救了我

否則我可能會面子嚇了了吧

哈哈哈哈哈*


阿我就真的跟數學很不熟說

數學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根本不認識數學

數學對我來說是陌生人.....


現在小6數學怎麼教那麼難

什麼速率體積有的沒的我壓根忘了

還有xy來xy去的

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 = =


妹妹弟弟你們以後要學乖一點

數學不要來問我

老師講的很心虛很怕教錯害你們寫錯被打啦~



還是英文好國文好歷史好

他們都是我的知心朋友 good friends

改起英文來得心應手從容不迫不慌不忙瀟瀟灑灑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快快樂樂高高興興

跟數學比起來差了十萬八千里

一看到數學我的腦子就停止轉動不靈光了

呼!!


話說現在國中英文教的真簡單

難怪台灣人英文那麼爛

我那麼爛的人隨便寫國三學測題目都快100分

沒救了

八年級沒救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